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Ultra是单电芯吗?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红米k50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机

中高端机。

Redmi K50系列主打天玑8100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并且搭载一块三星E42K直屏。电池50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全系标配 OIS 光学防抖。Redmi K50系列搭载双频GPS、多功能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外围配置。

外观:红米K50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墨羽、银迹、幽芒和幻镜。

屏幕:色彩饱和度比较高,在看视频和打游戏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像素相比起其他的手机更高,所以眼睛长时间看手机也不会觉得特别疲惫。

功能:红米k50在续航方面还是非常可观的,连续打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也不会完全用光电量。

拍照:红米k50选择了经典的索尼4800万像素,在拍摄视频和照片的时候抖动并不明显,拍摄的速度也比较快。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它的有线快充速度将达到120W,预计不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反向充电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在该系列中出现的很少,因此在K50 Ultra上大概率也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在安卓手机中在高端型号中才比较常见,但这支持的充电速度为20瓦左右,基本上就是可以满足充电要求,速度不算快。

红米K50参数配置怎么样?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外观:红米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电池:锂聚合物电池:5500mAh,支持67W 有线快充。

影像:Redmi K50后置搭载了48MP索尼IMX582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超级夜景、电影模式、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专业RAW格式等功能,还配备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

网络频段:红米k50支持5G双卡、全网通7.0,支持双Nano-SIM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5G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内部配置:Redmi K50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三星2K直屏,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采用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VC液冷散热,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

手机类型:面部识别,后置三摄,快充手机,2K屏幕,支持NFC,游戏手机,5G手机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