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Ultra会烧屏吗?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 Ultra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它的有线快充速度将达到120W,预计不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反向充电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在该系列中出现的很少,因此在K50 Ultra上大概率也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在安卓手机中在高端型号中才比较常见,但这支持的充电速度为20瓦左右,基本上就是可以满足充电要求,速度不算快。

红米K50 pro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红米K50pro是不支持内存扩展。如果运行内存不够用,只能节容省内存,卸载不必要的软件。如果存储内存不够用,那就卸载不需要的软件,清理内存缓存。但是更直接的办法是一开始直接购买256GB的版本,或者选择云盘服务,目前大多数云盘服务速度都比较快。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是直屏吗?

红米K50 Ultra将继续使用一块三星E5 材质的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K50 Ultra采用直屏的好处是,可以减少手机侧面的误触以及显示更完整的侧面信息,但缺点是在正面上看颜值没有曲面屏那么有特点,屏占比也没有那么高,不过它的抗摔性能会比较好。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