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区别?

区别如下:

区别如下:

同为天玑8100处理器,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有哪些区别。

屏幕材质:红米K50采用三星E4材质的2K屏,支持3200X1440的分辨率;红米Note11T Pro+LCD屏,支持120Hz七档变速高刷。

镜头模组:红米K50前摄镜头有一定优势,后置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稳定性更高。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采用5500mAh电池搭配67W闪充,前置的充电速度比较快;红米Note11T Pro+采用44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

价格:相同存储版本下,两款机型大概有200块钱左右的差价

红米k50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机

中高端机。

Redmi K50系列主打天玑8100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并且搭载一块三星E42K直屏。电池50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全系标配 OIS 光学防抖。Redmi K50系列搭载双频GPS、多功能NFC、红外遥控、X轴马达、立体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外围配置。

外观:红米K50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墨羽、银迹、幽芒和幻镜。

屏幕:色彩饱和度比较高,在看视频和打游戏的时候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像素相比起其他的手机更高,所以眼睛长时间看手机也不会觉得特别疲惫。

功能:红米k50在续航方面还是非常可观的,连续打了两三个小时的游戏,也不会完全用光电量。

拍照:红米k50选择了经典的索尼4800万像素,在拍摄视频和照片的时候抖动并不明显,拍摄的速度也比较快。

红米K50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有息屏显示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设置——息屏与锁屏——息屏显示开启,同时也可以设置息屏显示的样式,可以设置个性签名、表盘时钟、百变万花筒、数字时钟、精选图案等。当然息屏显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屏幕上显示时间、未接来电信息等等,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不错过重要的事件。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有双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会有双扬声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将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之前推出的K50 Pro机型就已经提供了双扬声器的功能,K50 Ultra更是该系列的高端型号,自然不会缺少这一功能。双扬声器在目前主要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基本上都有,部分型号更是有一些专业音箱厂商合作调校,比如哈曼卡顿等。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是不是5G?

是。

红米K50配备了骁龙8Gen1处理器,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4700毫安大电池,120W的快充。还有近4900毫米的双VC散热模组压制强烈功耗。红米K50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大大提高网络信号。同时红米K50也支持双卡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