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Ultra是曲面屏吗?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是一块直屏屏幕。K50 Ultra使用的是三星E5材质的 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两边没有曲度,是一块直屏。同时它的屏幕采用了挖孔设计,单前置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预计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

K50 Ultra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游戏性能,因此直屏的设计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爱好者的需求,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好的触摸体验。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区别?

区别如下:

区别如下:

同为天玑8100处理器,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有哪些区别。

屏幕材质:红米K50采用三星E4材质的2K屏,支持3200X1440的分辨率;红米Note11T Pro+LCD屏,支持120Hz七档变速高刷。

镜头模组:红米K50前摄镜头有一定优势,后置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稳定性更高。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采用5500mAh电池搭配67W闪充,前置的充电速度比较快;红米Note11T Pro+采用44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

价格:相同存储版本下,两款机型大概有200块钱左右的差价

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红米K50Pro三星E4材质,2K屏;iQOO Neo6三星E4材质的直面屏。

性能:红米K50Pro天玑9000处理器;iQOO Neo6高通骁龙8处理器。

拍照:红米K50Pro采用HM2的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iQOO Neo6是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Pro是50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iQOO Neo6采用4700mAh电池搭配80W闪充。

红米K50 Ultra视频拍摄支持哪些格式?

4K 30fps视频等

4K 30fps视频等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拍摄的视频包括后置镜头的:4K 视频拍摄:30fps、1080p 视频拍摄: 30/60fps、108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240/960fps

前置摄像头;108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

红米k5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支持侧边指纹(电源指纹二合一的方案),密码解锁和面容识别解锁。超高识别准确率 ,识别区域面积扩大,使解锁速度提高了50%。识别速度更快, 由于并进一步缩小了与光学传感器的性能差距,提供更加高速的解锁。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是5G双卡双待

是5G双卡双待。

红米k5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网络频段:2G:GSM850/900/1800/1900MHz;2G:CDMA1X BC0;  3G:WCDMA B1/B2/B4/B5/B6/B8/B19;3G:CDMA EVDO BC0;4G:FDD-LTE B1/B2/B3/B4/B5/B7/B8/B18/B19/B26/B28A;4G:TDD-LTE B34/B38/B39/B40/B41/B42;5G:n1/n3/n28A/n41/n77/n78。

红米k50是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可以大大提高了小伙伴们的网络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