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Ultra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不可以

不可以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个操作系统,目前为止仅有华为自家的产品或者是华为合作的厂商才会在产品中使用鸿蒙系统,其他品牌无法使用鸿蒙系统。鸿蒙系统预计在2022年夏天更新到3.0版本,目前鸿蒙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3亿,随着更多华为产品的推出,未来这一数字会继续增加。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Pro性能如何?

性能参数爆料

性能参数爆料。

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具有技术优势。

安兔兔评测室温环境直接跑出100万分开外的成绩,综合各子项得分来看,CPU方面的分数比新骁龙8手机要高,GPU方面得分进步很大,与骁龙平台的差距在缩小,但论及性能依旧还有10%左右的差距。

3DMark稳定性测试成绩为67.2%,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在高性能输出上,稳定性方面更出色。

游戏实战,王者荣耀30分钟游戏平均帧率117.5帧,帧率表现十分稳定,但并没有跑满。机身温度控制也很好,正面温度仅40度,完全不对游戏手感产生影响。

《原神》极高画质30分钟高负载游戏场景平均帧率49.9帧,在保持了近13分钟的60帧运行后,开始出现发热锁帧的情况,但在短时间的低负载场景后就能恢复满帧运行。测试后期的低负载场景下,更是几乎稳定在60帧。

总体来看,Redmi K50Pro具有相当均衡的表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尤其强悍,尤其是稳定性表现上更为突出。

红米K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 是支持wifi6,支持160MHz WiFi 6,相比80MHz速度翻倍!而且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这意味着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WiFi6 将WiFi频段从80MHz扩展到160MHz,使信道宽度加倍,减少拥堵,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的性能。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电竞版区别?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差异:红米K50Pro外观设计超薄超轻,塑料中框; 红米K50电竞版带游戏实体肩键功能,带呼吸灯,中框为金属。

芯片配置:红米K50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红米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Gen1芯片。

摄影:红米K50Pro1.08亿像素加支持OIS光学防抖主镜头;红米K50电竞版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电池续航:红米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红米K50电竞版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如果只是玩游戏不是功能性游戏,建议选择红米K50Pro,2K的屏幕用起来比较舒畅;如果玩吃鸡游戏类似电竞类的比较推荐红米K50电竞版,肩键及X轴马达配合对称式四单元宽屏扬声器用起来更有很好的体验感。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