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Ultra支持息屏显示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有息屏显示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设置——息屏与锁屏——息屏显示开启,同时也可以设置息屏显示的样式,可以设置个性签名、表盘时钟、百变万花筒、数字时钟、精选图案等。当然息屏显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屏幕上显示时间、未接来电信息等等,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不错过重要的事件。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5G双卡双待吗?

是5G双卡双待

是5G双卡双待。

红米k5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网络频段:2G:GSM850/900/1800/1900MHz;2G:CDMA1X BC0;  3G:WCDMA B1/B2/B4/B5/B6/B8/B19;3G:CDMA EVDO BC0;4G:FDD-LTE B1/B2/B3/B4/B5/B7/B8/B18/B19/B26/B28A;4G:TDD-LTE B34/B38/B39/B40/B41/B42;5G:n1/n3/n28A/n41/n77/n78。

红米k50是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可以大大提高了小伙伴们的网络信号。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Ultra是直屏吗?

红米K50 Ultra将继续使用一块三星E5 材质的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K50 Ultra采用直屏的好处是,可以减少手机侧面的误触以及显示更完整的侧面信息,但缺点是在正面上看颜值没有曲面屏那么有特点,屏占比也没有那么高,不过它的抗摔性能会比较好。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不可以

不可以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个操作系统,目前为止仅有华为自家的产品或者是华为合作的厂商才会在产品中使用鸿蒙系统,其他品牌无法使用鸿蒙系统。鸿蒙系统预计在2022年夏天更新到3.0版本,目前鸿蒙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3亿,随着更多华为产品的推出,未来这一数字会继续增加。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 Pro性能如何?

性能参数爆料

性能参数爆料。

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具有技术优势。

安兔兔评测室温环境直接跑出100万分开外的成绩,综合各子项得分来看,CPU方面的分数比新骁龙8手机要高,GPU方面得分进步很大,与骁龙平台的差距在缩小,但论及性能依旧还有10%左右的差距。

3DMark稳定性测试成绩为67.2%,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在高性能输出上,稳定性方面更出色。

游戏实战,王者荣耀30分钟游戏平均帧率117.5帧,帧率表现十分稳定,但并没有跑满。机身温度控制也很好,正面温度仅40度,完全不对游戏手感产生影响。

《原神》极高画质30分钟高负载游戏场景平均帧率49.9帧,在保持了近13分钟的60帧运行后,开始出现发热锁帧的情况,但在短时间的低负载场景后就能恢复满帧运行。测试后期的低负载场景下,更是几乎稳定在60帧。

总体来看,Redmi K50Pro具有相当均衡的表现,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尤其强悍,尤其是稳定性表现上更为突出。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有。

红米K50Pro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性能一流,可以体验到旗舰性能。这款手机是有双系统。

怎么设置红米K50 Pro双系统。首先打开手机界面【设置】,之后在页面中看到【特色功能】选项。之后在页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机分身】点击进入。最后只要将【开启手机分身】右侧的开关打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