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Ultra是什么边框?

红米K50 Ultra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3.5mm耳机孔。目前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原因之一就是这个耳机孔取消后可以让手机内部多出更多的空间,同时还可以提升手机的密闭性,防水防尘能力也可以提升。现在大多数的耳机都是使用type-C接口,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3.5mm耳机已经逐步被淘汰出智能手机市场。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配备的是120瓦的快充充电器,同时其电池容量约为5000mAh,这样的充电配置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的。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快充速度在60W-150W之间,极少数机型快充提供200W功率,因此红米K50 Ultra的快充速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充电需求。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