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有哪些拍摄模式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红米K50 Ultra有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红米K50 Ultra可以支持的拍摄模式很多,包括:超级夜景、电影模式、影滤镜、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声控拍照、定时连拍、魔法分身、定格分身、萌拍3.0、文档模式2.0、前后双景、延时摄影、长曝光、语音转字幕、动态照片、VLOG、AI 水印、AI 相机、人像美颜、录像美颜、万花筒、专业 RAW 格式、视频标记、视频虚化

红米K50 Ultra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多少?

约118万分

约118万分

红米K50Ultra搭载的处理器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这两个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不同,其中骁龙8Gen1Plus的跑分成绩大约是118万分,天玑9000+在GeekBench5单核1300+,多核4300+,是目前为止安卓平台上跑分成绩最高的处理器之一,它在安兔兔的跑分估计会更高,有望超过骁龙8Gen1Plus版本,总体而言两个处理器的性能会差不多。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采用什么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红米K50 这款手机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CPU 部分包含 4 个 2.85GHz A78 核心 + 4 个 2.0GHz A55 核心,GPU 为 Mali-G610,采用自研 APU 580 架构;天玑 8100 不仅支持 FHD+ 168Hz 屏幕,还支持 WQHD+ 120Hz 屏幕;用新一代 R16 5G,上行速度增强 3 倍,双载波下行速度 4.7Gbps,比单载波提升 2 倍。

天玑 8100在Geekbench平台单核 924 分,多核 3801 分左右,而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在 83 万以上。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有NFC吗?

有。

红米K50有NFC功能,支持读卡器模式。移动支付;当钱包使用 。当公交卡使用;将储存着票证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当蓝牙使用 ;用法和蓝牙一样,只要两端的设备都有nfc功能就能使用。当门禁卡使用;将储存着门控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同时nfc还可以用来传输文件,同系列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两手机贴近就能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的通讯录等。

红米K50 Ultra摄像头怎么样?

摄像头性能不错

摄像头性能不错

红米K50 Ultra虽然主打的方向不是影像方面,但它的摄像头性能还是不错,预计后置主摄将会采用索尼IMX866超大底摄像头,此前这款传感器就在vivo X80系列上被使用,达到了5000万像素,原生尺寸为1/1.49英寸,16:11的比例,拍照时使用的4:3比例大概利用到的传感器大小是1/1.56英寸。

在早前发布的K50 Pro上的镜头为1亿像素的S5KHM2+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预计K50 Ultra的镜头也会保持三摄,但超广角和微距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

红米K50 Ultra屏幕参数怎么样?

2K+120Hz柔性直屏

2K+120Hz柔性直屏

红米K50 Ultra屏幕是2K+120Hz 柔性直屏,三星E5材质,与之前K50系列上的屏幕参数基本差不多。其他配置方面,K50 Ultra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 8 Gen1 Plus和天玑 9000+,使用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120W快充,5000mAh电池容量。

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电竞版区别?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差异:红米K50Pro外观设计超薄超轻,塑料中框; 红米K50电竞版带游戏实体肩键功能,带呼吸灯,中框为金属。

芯片配置:红米K50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红米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Gen1芯片。

摄影:红米K50Pro1.08亿像素加支持OIS光学防抖主镜头;红米K50电竞版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电池续航:红米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红米K50电竞版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如果只是玩游戏不是功能性游戏,建议选择红米K50Pro,2K的屏幕用起来比较舒畅;如果玩吃鸡游戏类似电竞类的比较推荐红米K50电竞版,肩键及X轴马达配合对称式四单元宽屏扬声器用起来更有很好的体验感。

红米K50 Ultra有没有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使用红外功能。红外功能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它可以用来控制家用电器等设备。最常用的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量。K50系列前几款机型已经支持了红外功能,作为K50系列配置最高的K50 Ultra大概率也会有这一功能,从各方面配置来看它的性价比都十分高。

红米K50 Ultra有双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会有双扬声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将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之前推出的K50 Pro机型就已经提供了双扬声器的功能,K50 Ultra更是该系列的高端型号,自然不会缺少这一功能。双扬声器在目前主要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基本上都有,部分型号更是有一些专业音箱厂商合作调校,比如哈曼卡顿等。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