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红米K50 pro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红米K50pro是不支持内存扩展。如果运行内存不够用,只能节容省内存,卸载不必要的软件。如果存储内存不够用,那就卸载不需要的软件,清理内存缓存。但是更直接的办法是一开始直接购买256GB的版本,或者选择云盘服务,目前大多数云盘服务速度都比较快。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 Ultra视频拍摄支持哪些格式?

4K 30fps视频等

4K 30fps视频等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拍摄的视频包括后置镜头的:4K 视频拍摄:30fps、1080p 视频拍摄: 30/60fps、108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240/960fps

前置摄像头;108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参数配置怎么样?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外观:红米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电池:锂聚合物电池:5500mAh,支持67W 有线快充。

影像:Redmi K50后置搭载了48MP索尼IMX582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超级夜景、电影模式、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专业RAW格式等功能,还配备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

网络频段:红米k50支持5G双卡、全网通7.0,支持双Nano-SIM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5G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内部配置:Redmi K50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三星2K直屏,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采用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VC液冷散热,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

手机类型:面部识别,后置三摄,快充手机,2K屏幕,支持NFC,游戏手机,5G手机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