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有双扬声器吗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红米K50 Ultra有双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会有双扬声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将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之前推出的K50 Pro机型就已经提供了双扬声器的功能,K50 Ultra更是该系列的高端型号,自然不会缺少这一功能。双扬声器在目前主要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基本上都有,部分型号更是有一些专业音箱厂商合作调校,比如哈曼卡顿等。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Ultra视频拍摄支持哪些格式?

4K 30fps视频等

4K 30fps视频等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拍摄的视频包括后置镜头的:4K 视频拍摄:30fps、1080p 视频拍摄: 30/60fps、108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240/960fps

前置摄像头;108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视频拍摄: 30fps、720p 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 120fps

红米K50有512g存储吗?

有。

红米K50系列新增的配色“晴雪”,提供12GB +512GB 版本。将成K50系列顶配版本。该款手机配色采用了磨砂玻璃工艺,雾面哑光白色后盖,机身整体更显质感。在硬件方面与在售产品保持一致,仍然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5500mAh大电池方案。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红米K50 Ultra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该手机的屏幕参数预计是6. 73英寸,三星的E5材质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自适应技术,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并且有X轴线性马达。红米K50 Ultra的屏幕还是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红米K50Pro三星E4材质,2K屏;iQOO Neo6三星E4材质的直面屏。

性能:红米K50Pro天玑9000处理器;iQOO Neo6高通骁龙8处理器。

拍照:红米K50Pro采用HM2的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iQOO Neo6是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Pro是50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iQOO Neo6采用4700mAh电池搭配80W闪充。

红米K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 是支持wifi6,支持160MHz WiFi 6,相比80MHz速度翻倍!而且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这意味着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WiFi6 将WiFi频段从80MHz扩展到160MHz,使信道宽度加倍,减少拥堵,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