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 Ultra基本上不会用屏下摄像头。考虑到K50 Ultra是红米旗下主打性价比的系列,它的配置一般不会太高,尤其是一些功能还未在小米数字系列上使用的情况下不会用,比如说屏下摄像头今年就没有在小米12系列使用,因此红米K50 Ultra也大概率不会使用该功能,但是它可以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还可能会支持2D的人脸解锁。

红米K50 Ultra可以内存扩展吗?

不能

不能

红米K50 Ultra没有内存卡扩展插槽,无法外加一张扩展卡。K50 Ultra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最高可以选择512GB,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同时手机内自带的闪存读写速度更快,也比较适合手机这类需要快速大量传输数据的设备。如果有大存储需求,也可以购买各种云存储服务,将手机内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数据传输到云端。由于现在的网速非常的快,因此云存储服务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屏幕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红米K50支持侧边指纹(电源指纹二合一的方案),密码解锁和面容识别解锁。超高识别准确率 ,识别区域面积扩大,使解锁速度提高了50%。识别速度更快, 由于并进一步缩小了与光学传感器的性能差距,提供更加高速的解锁。

红米K50支持反向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红米k50支持OTG功能但是不支持着反向充电。目前小米手机仅有少数的手机支持反向充电。比如: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MIX4、小米11/Pro/Ultra、小米10/S/Pro/Ultra、小米9Pro。但是考虑到手机本身的电池容量并不大,因此这项功能实际上不太使用。

红米K50有双扬声器吗?

有。

红米K50 采用的是双扬声器设计,支持立体声音效 。双扬声器相比单扬声器来说,它可以提供一个立体的音效 ,可以左声道给左边的,右声道给右边的,特别是在放歌曲的时候尤为明显。在玩游戏方面,双扬声器发声可以根据方位来进行发声 ,比如左边有人来的话,手机就是左边的扬声器会响,这样就可以听声分辨位置,对于玩游戏喜欢外放音效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有几个版本?

三个版本

三个版本。

搭载骁龙870的K50标准版、首发天玑8100的K50Pro和搭载天玑9000的K50超大杯。

标准版红米K50:骁龙870、2400*1080、5000+67W、108MP HM2、13MP 超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首发天玑8100红米K50Pro:天玑9000、2400*1080、4700+120W、50MP IMX766、13MP 超广角、5MP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E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超大杯:天玑9000、3200*1440、4700+120W、50MP IMX776、50MP JN1曲广角、5MP 长焦微距、OIS、13MP 自拍、NFC、红外传感器、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