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有多重 有几档VR减震功能?

尼康Z5有多重?

590g,仅机身重量

590g,仅机身重量

尼康Z5仅机身重量约870g,与之前的Z6、Z7相比,机身做了轻量化设计。Z5全画幅无反相机采用2430万像素CMOS,搭载Expeed 6处理器,拥有273点混合AF对焦系统,369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和3.2英寸LCD显示屏。相机支持双UHS-II SD卡槽,支持USB供电,电池续航为470张。

尼康Z5机身上有环境密封件,使其成为一款耐候相机,可防止水和灰尘进入相机。

尼康Z5有几档VR减震功能?

5档

5档

尼康Z5搭载强大的相机内VR减震功能,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手持拍摄清晰的影像。尼康Z5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5档的防抖效果,并且在5个方向进行补偿。

但是安装尼克尔Z24-70mm f/4S镜头下,并将变焦设置在最大长焦端时,才会有这个功能。

尼康Z5
本周热销

尼康Z5

尼康Z5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像素2430万像素,处理器是Expeed 6,机身内置五轴防抖,对焦系统:273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感光度:ISO 100-51200。同时有两个SD卡槽。对于摄影新手来说这款相机是非常合适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91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尼康Z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尼康Z5拍照视频的感光度如何?

ISO100-51200

ISO100-51200

尼康Z5的感光度高达ISO51200,可扩展至102400,其纹理、细节和颜色更加逼真,且噪点少。视频的感光度可高达ISO25600。这是通过FX格式影像传感器、EXPEED6影像处理器提供的强大降噪功能以及大尺寸Z卡口带来的大量进光来实现的。即使是在昏暗环境中也是能够拍出漂亮的影像。

尼康Z5有机身稳定功能吗?

尼康Z5具有内置图像稳定功能,可以将抖动减少多达五档(根据 CIPA)。 虽然 Z6采用全镁合金底盘,但 Z5的后部和底板采用聚碳酸酯,但仍保持防尘和防潮密封,与高端型号相同。顶板已被简化,用传统的模式转盘代替了 Z6/7的状态屏幕。Z5的尺寸和重量与 Z6相同,为675克(1.5磅)。

尼康Z5使用什么SD卡?

尼康Z5采用 SDXC 和 SDHC卡

尼康Z5采用 SDXC 和 SDHC卡

它有两个存储卡插槽。 两者都兼容 UHS-II。

双SD卡槽除了能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还可以进行素材的备份和记录两种不同格式的照片

SDHC(高容量)卡可存储高达32GB 的数据,而 SDXC(扩展容量)卡可存储高达2TB (2000GB) 的数据。

尼康Z5快门无法释放怎么解决?

1、检查是否已插入存储卡?若已插入,存储卡中是否有可用空间?

2、存储卡是否被写保护?

3、若您在模式M下选择快门速度“Bulb”(B门)或“Time”(遥控B门)后选择了模式S,请选择其他快门速度。

4、是否在设定菜单的[空插槽时快门释放锁定]中选择了[快门释放锁定]?

尼康Z5有没有触摸屏?

尼康Z5 搭配了一个触摸屏,当希望从高或低处拍摄时可以倾斜角度。显示屏约 104 万画点,尺寸约8cm(约3. 2 英寸)。

Z5 的触摸屏很好,反应迅速,可以在拍摄时使用,用于自动对焦或启动快门。

尼康Z5用什么电池?

EN-EL15C电池

EN-EL15C电池

尼康Z5使用新的 EN-EL15C 电池,每次充电使用 LCD 可拍摄 470 张照片,使用取景器可拍摄 390 张照片。 该相机兼容其他 EN-EL15 电池:每次充电可拍摄更少的照片。 Z5 可以使用与 Z6 和 Z7 相同的 MB-N10 电池手柄。

与Z6相比,Z6充满电为380张,电池方面Z5的性能大大的提高了。

尼康Z5可以自动对焦吗?

可以

可以

尼康Z5搭载了273点自动对焦系统,Z5可覆盖画面的水平和垂直方向约90%的范围,能够捕捉处于不同位置的拍摄对象。同时它可在低至-3EV的光线条件下提供自动对焦。即时取景期间可以使用触屏自动对焦和触控快门功能,以实现快速准确的操作。

尼康Z5自动对焦可借助眼部侦测和动物侦测对焦功能,Z5相机可以自动检测并跟踪人和宠物的眼部,并且保持持续对焦。

尼康Z5对焦性能如何?

对焦性能可以

对焦性能可以

尼康Z5 搭载一枚 2430 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使用EXPEED6 影像处理器。对焦系统为 273 点相位检测+对比检测复合对焦系统,覆盖画面约90%的范围。并且支持人物和动物眼部检测对焦。无论是画面占比较小的细微事物,还是在阳光下慵懒的喵星人,都可以非常准确和快速的对焦,极大的提升了拍摄成功率。

尼康Z5 还搭载了翻转触控屏幕,不管是从高角度还是低角度拍摄,都能很准确的对焦。

尼康Z5是电子快门还是机械快门?

电子快门

电子快门

尼康Z5 静音拍摄模式是使用电子快门,在长焦拍摄时也会减少机械振动,因为即使轻微的相机晃动也会使照片模糊。

大部分的Z卡口都使用电子快门。数码单反相机反而使用机械快门居多。

尼康Z5使用什么镜头卡口?

尼康Z卡口

尼康Z卡口

尼康Z5使用尼康 Z 卡口无反光镜头优化的尼康 Z 卡口。 它的内径为55mm,比旧的 F 卡口大,法兰焦距仅为16.00mm。 这是所有专业相机中法兰和传感器之间的最短距离:索尼 E 为18.00毫米,富士 X 为17.7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