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价格多少 和小米12的区别是什么?

尼康Z5价格多少?

9599

9599

尼康 Z5 仅机身售价9599,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10299,随时录制多场景视频;配备 24-200 F4-6.3 VR防抖售价15099,覆盖广角至远摄。

该相机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对焦系统: 273 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很适合新手的一款相机

小米 12S和小米12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小米 12S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处理器是骁龙8Gen 1,性能上小米 12S要更强

摄像头:小米 12S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300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且有徕卡调教镜头;小米12的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索尼IMX766+ 500 万微距镜头+ 1300 万超广角镜头,没有徕卡调教镜头

其他主要参数基本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6.28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4500mAh电池,67W快充

尼康Z5
本周热销

尼康Z5

尼康Z5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像素2430万像素,处理器是Expeed 6,机身内置五轴防抖,对焦系统:273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感光度:ISO 100-51200。同时有两个SD卡槽。对于摄影新手来说这款相机是非常合适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91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尼康Z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尼康Z5有没有闪光灯?

没有

没有

尼康Z5没有内置闪光灯。 但是它有常规的尼康热靴,并且与所有最近的 CLS (i-TTL) 闪光灯兼容。 闪光同步速度是1/200,而不是1/250,而且不能使用静音快门拍摄闪光灯。不过,可以使用电子前帘快门。

如果你想使用闪光灯进行无线电,需要一个 SB-5000和 WR-R10发射器,它们插入连接器区域底部的矩形10针插槽。MC-DC2等有线遥控器和 GP-1A GPS 装置等其他配件使用相同的连接器。光学无线与数码单反相机相同。 

尼康Z5值得买吗?

值得

值得

尼康Z5是一款很棒的小相机, 与 Z6II 和 Z7II 相比,我更喜欢Z5的控制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它是一款全画幅微单相机,具有约2432万有效像素,无反光镜相机。只要你不拍摄运动或者是动作,选择尼康Z5是最好的。

选择尼康Z5的理由?

对焦性能、画面质量等

对焦性能、画面质量等

稳定的自动对焦性能:尼康Z5在原有的Z6和 Z7的基础上,做了优化和改进,使其具有非常好的自动对焦。

画面质量:Z 5 配备强大的 FX 格式 24.3 兆像素 CMOS 传感器,是实现全画幅优势的门户,可帮助创作者捕捉细节丰富的图像、超浅景深和清晰的低光拍摄具有无与伦比的一致性。

人体工学:坚固的品质其物理人体工程学和控制布局与 Z6基本相同。

静音和流畅:相机的静音拍摄模式和机身内 5 轴 VR 稳定功能相结合,可提供安静、稳定的拍摄,以记录敏感时刻而不会分心。

双 UHS-II SD 卡槽:配备两个 UHS-II 卡槽,用于溢出、备份或分离 RAW 和 JPEG 照片,Z 5 使摄影师在使用广泛使用的消费级 SD 卡时能够非常自信地拍摄。

高速性能和处理: Z 5 采用尼康迄今为止最快的图像处理器 EXPEED 6 设计,是一款可靠的高性能工具,专为内容创作而设计。EXPEED 6 可提高处理能力和能源效率,同时以惊人的效果渲染微妙的纹理和小细节。

价格: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定价也很亲民。

如果你想要一台坚固、制作精良的相机,并且具有在大多数拍摄条件下也有你能想要的摄影功能。而且价格处于入门级别的,那么尼康Z5是最好的选择。  

尼康Z5适合拍婚纱照吗?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尼康Z5 是一款入门级无反光镜相机,更适合于旅行和人像。如果你是只用倾斜的背屏,它可以成为一台vlogging相机。它是一款很好的轻巧的相机,配有套件镜头,可用于拍摄视频日志。

对于野生动物和运动类,4. 5 帧的连拍模式太低,无法使用。

对于已经使用尼康无反光镜的婚礼摄影师来说,它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备用相机。如果你是一个婚礼摄影师,并计划转入无反光镜世界,索尼有一个更强大的阵容。但如果尼康是你想去的地方,我建议尼康Z6/Z7 是第一台尼康无反光镜相机的有力竞争者。

尼康Z5照相机处于开启状态但没有反应?

具体操作如下:

具体操作如下:

1、等待记录及其他操作结束。

2、若问题仍然存在,请关闭照相机。

3、若照相机无法关闭,请取出并重新插入电池。

4、若使用的是电源适配器,请断开并重新连接电源适配器。

5、当前正在记录的任何数据都将丢失。

6、取出电池或切断电源不影响已经记录的数据。

尼康Z5可以自动对焦吗?

可以

可以

尼康Z5搭载了273点自动对焦系统,Z5可覆盖画面的水平和垂直方向约90%的范围,能够捕捉处于不同位置的拍摄对象。同时它可在低至-3EV的光线条件下提供自动对焦。即时取景期间可以使用触屏自动对焦和触控快门功能,以实现快速准确的操作。

尼康Z5自动对焦可借助眼部侦测和动物侦测对焦功能,Z5相机可以自动检测并跟踪人和宠物的眼部,并且保持持续对焦。

尼康Z5可以使用 DX 镜头吗?

可以

可以。

尼康Z5是可以使用DX 镜头。它可以正常工作。可以提供10Mp像素。

另外还有两种类型也可以使用。Z mount FX 镜头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它可以充分利用传感器并且是最新的镜头。F卡口镜头需要 FTZ 适配器才能在Z5上正常工作。

尼康Z5是电子快门还是机械快门?

电子快门

电子快门

尼康Z5 静音拍摄模式是使用电子快门,在长焦拍摄时也会减少机械振动,因为即使轻微的相机晃动也会使照片模糊。

大部分的Z卡口都使用电子快门。数码单反相机反而使用机械快门居多。

尼康Z5使用什么SD卡?

尼康Z5采用 SDXC 和 SDHC卡

尼康Z5采用 SDXC 和 SDHC卡

它有两个存储卡插槽。 两者都兼容 UHS-II。

双SD卡槽除了能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还可以进行素材的备份和记录两种不同格式的照片

SDHC(高容量)卡可存储高达32GB 的数据,而 SDXC(扩展容量)卡可存储高达2TB (2000GB) 的数据。

尼康Z5是全画幅相机吗?

尼康Z5是一款入门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采用了轻量化的机身设计,243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设计,Expeed6处理器设计,具有机身五轴防抖,采用了273点对焦系统,覆盖90% 的画面;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对焦,支持4K视频的录制,而且耐冷耐热防静电,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的室外环境,还提供64GB、128GB、256GB、512GB、1TB多种容量供选择。

这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其外观和操作几乎与其高端 Z 卡口兄弟产品 Z6和 Z7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