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价格多少 对于非专业摄影爱好者够用吗?

尼康Z5价格多少?

9599

9599

尼康 Z5 仅机身售价9599,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10299,随时录制多场景视频;配备 24-200 F4-6.3 VR防抖售价15099,覆盖广角至远摄。

该相机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对焦系统: 273 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很适合新手的一款相机

尼康Z5对于非专业摄影爱好者够用吗?

够用

够用

尼康Z5是一款入门级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在稳定性对焦方面做了更大的优化,画面质量配备了强大的CMOS 传感器。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易于操作以及防风雨的机身和坚固的机身。配备两个卡槽,还有在设计性能方面也提升了不少。价格也亲民,对于初学爱好者来说够用。

尼康Z5
本周热销

尼康Z5

尼康Z5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像素2430万像素,处理器是Expeed 6,机身内置五轴防抖,对焦系统:273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感光度:ISO 100-51200。同时有两个SD卡槽。对于摄影新手来说这款相机是非常合适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91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尼康Z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尼康Z5适合拍婚纱照吗?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尼康Z5 是一款入门级无反光镜相机,更适合于旅行和人像。如果你是只用倾斜的背屏,它可以成为一台vlogging相机。它是一款很好的轻巧的相机,配有套件镜头,可用于拍摄视频日志。

对于野生动物和运动类,4. 5 帧的连拍模式太低,无法使用。

对于已经使用尼康无反光镜的婚礼摄影师来说,它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备用相机。如果你是一个婚礼摄影师,并计划转入无反光镜世界,索尼有一个更强大的阵容。但如果尼康是你想去的地方,我建议尼康Z6/Z7 是第一台尼康无反光镜相机的有力竞争者。

尼康Z5是电子快门还是机械快门?

电子快门

电子快门

尼康Z5 静音拍摄模式是使用电子快门,在长焦拍摄时也会减少机械振动,因为即使轻微的相机晃动也会使照片模糊。

大部分的Z卡口都使用电子快门。数码单反相机反而使用机械快门居多。

尼康Z5和佳能rp哪个好?

尼康z5 和佳能rp对比

尼康z5 和佳能rp对比

价格对比:尼康Z5 日常价格9099;佳能rp日常价格7799

像素:尼康Z5 采用的是 2420 万像素的传感器;佳能rp采用的是 2620 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

感光度:尼康Z5 的感光度是ISO100-51200;佳能rp的感光度是ISO100-4000

防抖:尼康z5 是具有机身五轴防抖的;佳能rp是没有机身五轴防抖的

电子取景器放大倍数:尼康z5 是0. 8 倍;佳能rp是0. 7 倍

内存卡:尼康z5 支持2 个标清 UHS-II内存卡;佳能rp支持1 个标清 UHS-II内存卡

对焦:尼康z5 的自动对焦检测范围-2 EV 至 +19 EV;佳能rp 则是-5 EV 至 +18 EV。佳能rp和尼康z5 都支持人物面部/眼睛自动对焦,尼康z5 多了动物检测自动对焦。

机身:尼康z5 采用的是3. 2 英寸的显示屏,镁铝合金材质机机身,重量是590g,EN-EL15c型号电池,C 型 3.1USB接口;佳能rp采用的是3. 0 英寸的翻转显示屏,聚碳酸酯+金属边框机身,重量是440g。LP-E17 型号电池。B 型 2.0USB接口

续航:尼康z5 有 470 张的续航;佳能rp有 250 张的续航。

视频性能:尼康z5 支持4k30 帧视频拍摄,有1. 7 倍的裁切;佳能rp支持4k24 帧视频拍摄,也是有1. 7 倍裁切。

如果只是选择拍人像比较多,那就选佳能rp,如果是人像动物又需要防水功能的,选择尼康Z5 比较合适。

尼康Z5使用什么镜头卡口?

尼康Z卡口

尼康Z卡口

尼康Z5使用尼康 Z 卡口无反光镜头优化的尼康 Z 卡口。 它的内径为55mm,比旧的 F 卡口大,法兰焦距仅为16.00mm。 这是所有专业相机中法兰和传感器之间的最短距离:索尼 E 为18.00毫米,富士 X 为17.70毫米。

尼康Z5取景器未清晰对焦怎么办?

1、旋转屈光度调节控制器以调整取景器对焦。

2、若调整取景器对焦无法解决该问题,请将对焦模式设为AF‑S,并将AF区域模式设为单点AF。接下来,选择中央对焦点,并选择一个高对比度拍摄对象,然后使用自动对焦进行对焦。照相机对焦时,可通过屈光度调节控制器使拍摄对象在取景器中清晰对焦。

尼康Z5有几档VR减震功能?

5档

5档

尼康Z5搭载强大的相机内VR减震功能,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手持拍摄清晰的影像。尼康Z5提供相当于快门速度提升约5档的防抖效果,并且在5个方向进行补偿。

但是安装尼克尔Z24-70mm f/4S镜头下,并将变焦设置在最大长焦端时,才会有这个功能。

尼康Z5配什么镜头?

依据自己的拍照类型选择:

依据自己的拍照类型选择:

尼康Z5+24-50mm;小巧轻便,画质不错。适合扫街日常。

尼康Z5+24-70mm;适用于人文题材的拍摄。在面对拍摄项目具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时,使用变焦镜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小巧并具有良好的光学性能。约 500g的镜身采用可伸缩装置,可通过旋转变焦环来打开/关闭,无需按下按钮,更加灵活。

尼康Z5+24-200mm;很实用的焦段,有24mm的广角,也有200mm的长焦,而且成像质量可以说是突破了大变焦镜头的新高度,是目前同类镜头里最好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支镜头可以说是最全能的,日出、旅行、爬山,海边,日出,都很适合。

尼康Z5对焦性能如何?

对焦性能可以

对焦性能可以

尼康Z5 搭载一枚 2430 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使用EXPEED6 影像处理器。对焦系统为 273 点相位检测+对比检测复合对焦系统,覆盖画面约90%的范围。并且支持人物和动物眼部检测对焦。无论是画面占比较小的细微事物,还是在阳光下慵懒的喵星人,都可以非常准确和快速的对焦,极大的提升了拍摄成功率。

尼康Z5 还搭载了翻转触控屏幕,不管是从高角度还是低角度拍摄,都能很准确的对焦。

尼康Z5适合那些人买?

适合:婚纱摄影、人像摄影、家庭旅行等

适合:婚纱摄影、人像摄影、家庭旅行等

婚纱摄影:婚礼摄影师通常需要一台专业良好的低光自动对焦、漂亮图像质量、整体构建质量,还有双卡插槽!这是Z5所具备的。

人像摄影:Z5是一款出色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适合任何想要进行人像摄影的人。

家庭旅行、街头摄影:完全静音的电子快门和紧凑、不张扬的尺寸、坚固的构造质量和直观的控制,是一款完美的休闲全能相机,适用于旅行摄影和城市景观到家庭旅行。

风景摄影:Z5坚固耐用,不受天气影响,所以不管在多恶劣的环境中,都可以提供很好的画质。

夜景、天文摄影和延时摄影:除了在6400和12800等高”ISO 下拥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外,尼康 Z5还拥有 Z6和 Z7所没有的另一项技巧——对于那些花费数小时进行长时间曝光的天文摄影,您只需将您的 Z5插入 USB-PD 电池,就不用担心电池会在15分钟的长时间曝光或4小时的长时间曝光中耗尽。

尼康Z5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2020年7月左右

2020年7月左右

尼康 Z5是一款“入门级”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它完全防风雨,具有五档体内图像稳定功能,24.3Mp 传感器,涵盖广泛的标准 ISO 感光度 - 在原生设置下高达 ISO51,200- 以及出色的电子取景器。可以清晰地渲染纹理和细节,同时抑制噪音,即使在黑暗或光线昏暗的环境中录制也是可以的。

同时这款Z5还是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非常适合想要从数码单反相机转型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