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5价格多少 选择的理由?

尼康Z5价格多少?

9599

9599

尼康 Z5 仅机身售价9599,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配备全新 24-50mm F4-6.3 镜头10299,随时录制多场景视频;配备 24-200 F4-6.3 VR防抖售价15099,覆盖广角至远摄。

该相机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对焦系统: 273 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很适合新手的一款相机

选择尼康Z5的理由?

对焦性能、画面质量等

对焦性能、画面质量等

稳定的自动对焦性能:尼康Z5在原有的Z6和 Z7的基础上,做了优化和改进,使其具有非常好的自动对焦。

画面质量:Z 5 配备强大的 FX 格式 24.3 兆像素 CMOS 传感器,是实现全画幅优势的门户,可帮助创作者捕捉细节丰富的图像、超浅景深和清晰的低光拍摄具有无与伦比的一致性。

人体工学:坚固的品质其物理人体工程学和控制布局与 Z6基本相同。

静音和流畅:相机的静音拍摄模式和机身内 5 轴 VR 稳定功能相结合,可提供安静、稳定的拍摄,以记录敏感时刻而不会分心。

双 UHS-II SD 卡槽:配备两个 UHS-II 卡槽,用于溢出、备份或分离 RAW 和 JPEG 照片,Z 5 使摄影师在使用广泛使用的消费级 SD 卡时能够非常自信地拍摄。

高速性能和处理: Z 5 采用尼康迄今为止最快的图像处理器 EXPEED 6 设计,是一款可靠的高性能工具,专为内容创作而设计。EXPEED 6 可提高处理能力和能源效率,同时以惊人的效果渲染微妙的纹理和小细节。

价格: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定价也很亲民。

如果你想要一台坚固、制作精良的相机,并且具有在大多数拍摄条件下也有你能想要的摄影功能。而且价格处于入门级别的,那么尼康Z5是最好的选择。  

尼康Z5
本周热销

尼康Z5

尼康Z5是一款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像素2430万像素,处理器是Expeed 6,机身内置五轴防抖,对焦系统:273对焦点,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感光度:ISO 100-51200。同时有两个SD卡槽。对于摄影新手来说这款相机是非常合适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91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尼康Z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尼康Z5是全画幅相机吗?

尼康Z5是一款入门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采用了轻量化的机身设计,243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设计,Expeed6处理器设计,具有机身五轴防抖,采用了273点对焦系统,覆盖90% 的画面;支持人眼和动物检测对焦,支持4K视频的录制,而且耐冷耐热防静电,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的室外环境,还提供64GB、128GB、256GB、512GB、1TB多种容量供选择。

这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其外观和操作几乎与其高端 Z 卡口兄弟产品 Z6和 Z7完全相同。

尼康Z5适合拍婚纱照吗?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备用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尼康Z5 是一款入门级无反光镜相机,更适合于旅行和人像。如果你是只用倾斜的背屏,它可以成为一台vlogging相机。它是一款很好的轻巧的相机,配有套件镜头,可用于拍摄视频日志。

对于野生动物和运动类,4. 5 帧的连拍模式太低,无法使用。

对于已经使用尼康无反光镜的婚礼摄影师来说,它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作为备用相机。如果你是一个婚礼摄影师,并计划转入无反光镜世界,索尼有一个更强大的阵容。但如果尼康是你想去的地方,我建议尼康Z6/Z7 是第一台尼康无反光镜相机的有力竞争者。

尼康Z5用什么电池?

EN-EL15C电池

EN-EL15C电池

尼康Z5使用新的 EN-EL15C 电池,每次充电使用 LCD 可拍摄 470 张照片,使用取景器可拍摄 390 张照片。 该相机兼容其他 EN-EL15 电池:每次充电可拍摄更少的照片。 Z5 可以使用与 Z6 和 Z7 相同的 MB-N10 电池手柄。

与Z6相比,Z6充满电为380张,电池方面Z5的性能大大的提高了。

佳能EOS RP和佳能R7怎么选?

1、R7:1/16000的快门速度,让你可以在大太阳底下大光圈拍照也不虚

2、R7每秒30的连拍;RP只有4.5,如果是连续对焦AF,这个还得在减少一半。

3、R7 4K60帧,30帧下还有超采,并且带双核CMOS对焦二代;RP只有4k24fps,且连一代的双核对焦都不给

4、R7有摇杆,速控转盘等一系列方便操作的选项

从日常使用来看,如果只是侧重点拍照,且对高速摄影没那么大需求,追求更轻的体积重量,还是推荐RP。拍人像照和广角风光拍照RP比起R7更有优势。如果喜欢运动摄影,鸟类摄影,长焦风光,以及对视频参数要求高,那就考虑R7。连拍和对焦快对拍娃也是很有优势的。

尼康Z5适合那些人买?

适合:婚纱摄影、人像摄影、家庭旅行等

适合:婚纱摄影、人像摄影、家庭旅行等

婚纱摄影:婚礼摄影师通常需要一台专业良好的低光自动对焦、漂亮图像质量、整体构建质量,还有双卡插槽!这是Z5所具备的。

人像摄影:Z5是一款出色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适合任何想要进行人像摄影的人。

家庭旅行、街头摄影:完全静音的电子快门和紧凑、不张扬的尺寸、坚固的构造质量和直观的控制,是一款完美的休闲全能相机,适用于旅行摄影和城市景观到家庭旅行。

风景摄影:Z5坚固耐用,不受天气影响,所以不管在多恶劣的环境中,都可以提供很好的画质。

夜景、天文摄影和延时摄影:除了在6400和12800等高”ISO 下拥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外,尼康 Z5还拥有 Z6和 Z7所没有的另一项技巧——对于那些花费数小时进行长时间曝光的天文摄影,您只需将您的 Z5插入 USB-PD 电池,就不用担心电池会在15分钟的长时间曝光或4小时的长时间曝光中耗尽。

尼康Z5配什么镜头?

依据自己的拍照类型选择:

依据自己的拍照类型选择:

尼康Z5+24-50mm;小巧轻便,画质不错。适合扫街日常。

尼康Z5+24-70mm;适用于人文题材的拍摄。在面对拍摄项目具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时,使用变焦镜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小巧并具有良好的光学性能。约 500g的镜身采用可伸缩装置,可通过旋转变焦环来打开/关闭,无需按下按钮,更加灵活。

尼康Z5+24-200mm;很实用的焦段,有24mm的广角,也有200mm的长焦,而且成像质量可以说是突破了大变焦镜头的新高度,是目前同类镜头里最好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支镜头可以说是最全能的,日出、旅行、爬山,海边,日出,都很适合。

尼康Z5取景器未清晰对焦怎么办?

1、旋转屈光度调节控制器以调整取景器对焦。

2、若调整取景器对焦无法解决该问题,请将对焦模式设为AF‑S,并将AF区域模式设为单点AF。接下来,选择中央对焦点,并选择一个高对比度拍摄对象,然后使用自动对焦进行对焦。照相机对焦时,可通过屈光度调节控制器使拍摄对象在取景器中清晰对焦。

尼康Z5是电子快门还是机械快门?

电子快门

电子快门

尼康Z5 静音拍摄模式是使用电子快门,在长焦拍摄时也会减少机械振动,因为即使轻微的相机晃动也会使照片模糊。

大部分的Z卡口都使用电子快门。数码单反相机反而使用机械快门居多。

尼康Z5有没有闪光灯?

没有

没有

尼康Z5没有内置闪光灯。 但是它有常规的尼康热靴,并且与所有最近的 CLS (i-TTL) 闪光灯兼容。 闪光同步速度是1/200,而不是1/250,而且不能使用静音快门拍摄闪光灯。不过,可以使用电子前帘快门。

如果你想使用闪光灯进行无线电,需要一个 SB-5000和 WR-R10发射器,它们插入连接器区域底部的矩形10针插槽。MC-DC2等有线遥控器和 GP-1A GPS 装置等其他配件使用相同的连接器。光学无线与数码单反相机相同。 

尼康Z5电池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约2小时35分钟

约2小时35分钟

尼康Z5是用EN-EL15C电池,充满电需要约2小时35分钟。

电源线:将电源线与插头按图示方向连接后,插入电池并插入电源线。电量耗尽的电池将在大约2小时35分钟内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