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支持哪些定位?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北斗、GPS、GLONASS、QZSS、NavIC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的定位有:北斗:B1I+B1C+B2a|GPS:L1+L5|Galileo:E1+E5aGLONASS:G1|QZSS:L1+L5|NavIC:L5|AGNSS:A-GPS,A-BDS数据网络定位|WiFi网络定位|sensor辅助定位。

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电竞版区别?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差异:红米K50Pro外观设计超薄超轻,塑料中框; 红米K50电竞版带游戏实体肩键功能,带呼吸灯,中框为金属。

芯片配置:红米K50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红米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Gen1芯片。

摄影:红米K50Pro1.08亿像素加支持OIS光学防抖主镜头;红米K50电竞版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电池续航:红米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红米K50电竞版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如果只是玩游戏不是功能性游戏,建议选择红米K50Pro,2K的屏幕用起来比较舒畅;如果玩吃鸡游戏类似电竞类的比较推荐红米K50电竞版,肩键及X轴马达配合对称式四单元宽屏扬声器用起来更有很好的体验感。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慢充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120瓦的快充,支持PD快充等协议之外,实际上也可以用功率较低的充电器进行慢充,慢充的话则根据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来决定具体的充电速度,慢充则没有具体的充电速度下限,一般安卓手机中20瓦左右已经是比较慢的充电速度。这款手机支持 QC3+ / PD2.0 / PD3.0 快充协议,也是目前大多数充电器可支持的协议。

红米K50 Ultra屏幕参数怎么样?

2K+120Hz柔性直屏

2K+120Hz柔性直屏

红米K50 Ultra屏幕是2K+120Hz 柔性直屏,三星E5材质,与之前K50系列上的屏幕参数基本差不多。其他配置方面,K50 Ultra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 8 Gen1 Plus和天玑 9000+,使用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120W快充,5000mAh电池容量。

红米K50 Ultra是2K屏幕吗?

K50 Ultra的屏幕像素将达到2K级别,这块屏幕的参数预计是三星E5材质2K柔性直屏,6.73英寸,2K分辨率+120Hz LTPO2.0 自适应高刷新率。K50 Ultra的屏幕参数是目前比较性价比高的一个屏幕,达到了2K级别,同时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前置单挖孔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