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Ultra有5G毫米波吗?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不是5G?

是。

红米K50配备了骁龙8Gen1处理器,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4700毫安大电池,120W的快充。还有近4900毫米的双VC散热模组压制强烈功耗。红米K50支持5G。并且支持n1/n3/n28A/n41/n77/n78,多个5G频段,大大提高网络信号。同时红米K50也支持双卡双待。

红米K50 Ultra是超声波屏下指纹吗?

红米K50 Ultra内置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也就是超声波指纹解锁方式,这比光学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更先进,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普遍使用的一种指纹解锁。对比早前推出的光学指纹解锁方式,超声波指纹解锁的优点比较突出,对脏手指或湿手指的识别成功率较高,可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更快。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

红米K50 Ultra有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红米K50 Ultra可以支持的拍摄模式很多,包括:超级夜景、电影模式、影滤镜、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声控拍照、定时连拍、魔法分身、定格分身、萌拍3.0、文档模式2.0、前后双景、延时摄影、长曝光、语音转字幕、动态照片、VLOG、AI 水印、AI 相机、人像美颜、录像美颜、万花筒、专业 RAW 格式、视频标记、视频虚化

红米K50 Ultra会烧屏吗?

不会很明显

不会很明显

红米K50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由于这种屏幕的特性,导致屏幕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出现阴影,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对于K50Ultra来说,它的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2K 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性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的OLED屏幕足够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出现明显烧屏的问题,因此不必担心在手机正常使用年限内烧屏的现象。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采用什么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天玑8100处理器

红米K50 这款手机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CPU 部分包含 4 个 2.85GHz A78 核心 + 4 个 2.0GHz A55 核心,GPU 为 Mali-G610,采用自研 APU 580 架构;天玑 8100 不仅支持 FHD+ 168Hz 屏幕,还支持 WQHD+ 120Hz 屏幕;用新一代 R16 5G,上行速度增强 3 倍,双载波下行速度 4.7Gbps,比单载波提升 2 倍。

天玑 8100在Geekbench平台单核 924 分,多核 3801 分左右,而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在 83 万以上。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