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Ultra支持WIFI6吗?

红米K50 Ultra配置怎么样?

配置性价比不错

红米K50 Ultra作为红米的旗舰机型,在很多配置方面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包括处理器将使用骁龙8 Gen1 Plus,屏幕是6. 73 英寸E5 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LTPO2.0,摄像头方面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766 IOS +1300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5 倍潜望长焦,电池及充电5250mAh电池+120w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屏下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杜比全景声+NFC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有NFC吗?

有。

红米K50有NFC功能,支持读卡器模式。移动支付;当钱包使用 。当公交卡使用;将储存着票证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当蓝牙使用 ;用法和蓝牙一样,只要两端的设备都有nfc功能就能使用。当门禁卡使用;将储存着门控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同时nfc还可以用来传输文件,同系列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两手机贴近就能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的通讯录等。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是UFS 3.1吗?

红米K50 Ultra使用的闪存是UFS 3.1。内存存储的版本可以最高选择12GB内存+512GB存储,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UFS 3.1的速度是UFS 2.1的两倍,而且相比较主要改善效能存取与省电性能。即使是对比UFS3.0,UFS3.1写入速度能够达到700MB/s,而UFS3.0的写入速度只能达到500MB/s,对于手机这种需要超快读写速度的设备来说,是这种速度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快。

红米K50 Ultra的NFC有哪些功能?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刷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等

红米K50 Ultra的NFC支持功能包括:在天星金融·钱包App 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张公交卡免费从旧手机迁移至新手机。 (交通卡支持城市由于技术条件、城市等有所差异,以实际情况为准;刷卡终端可用范围及乘车优惠以当地政府及运营企业发布为准。)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仅能模拟频段为 13.56MHz 的门卡,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等功能的门卡即使模拟成功,这些卡片也不具备银行、公交等功能)

红米K50 Ultra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不可以

不可以

鸿蒙系统是华为开发的一个操作系统,目前为止仅有华为自家的产品或者是华为合作的厂商才会在产品中使用鸿蒙系统,其他品牌无法使用鸿蒙系统。鸿蒙系统预计在2022年夏天更新到3.0版本,目前鸿蒙系统的用户已经超过3亿,随着更多华为产品的推出,未来这一数字会继续增加。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参数配置怎么样?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高通骁龙870处理器,6.67英寸屏幕(3200x1440像素)。

外观:红米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电池:锂聚合物电池:5500mAh,支持67W 有线快充。

影像:Redmi K50后置搭载了48MP索尼IMX582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超级夜景、电影模式、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专业RAW格式等功能,还配备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

网络频段:红米k50支持5G双卡、全网通7.0,支持双Nano-SIM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5G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内部配置:Redmi K50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三星2K直屏,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采用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VC液冷散热,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

手机类型:面部识别,后置三摄,快充手机,2K屏幕,支持NFC,游戏手机,5G手机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