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120瓦

120瓦

红米K50 Ultra充电速度是120瓦,是目前安卓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充电速度,这一充电速度也不算慢,基本上可以在1小时左右将手机的电池充满电。红米K50 Ultra的电池容量预计是5000mAh,这个电池大小也是当前安卓手机比较常见的电池容量,正常一天使用应该不会担心续航的问题。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电竞版区别?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芯片、摄影、电池续航等。

外观差异:红米K50Pro外观设计超薄超轻,塑料中框; 红米K50电竞版带游戏实体肩键功能,带呼吸灯,中框为金属。

芯片配置:红米K50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红米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Gen1芯片。

摄影:红米K50Pro1.08亿像素加支持OIS光学防抖主镜头;红米K50电竞版6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电池续航:红米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红米K50电竞版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这两款手机相对来说,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如果只是玩游戏不是功能性游戏,建议选择红米K50Pro,2K的屏幕用起来比较舒畅;如果玩吃鸡游戏类似电竞类的比较推荐红米K50电竞版,肩键及X轴马达配合对称式四单元宽屏扬声器用起来更有很好的体验感。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有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电影滤镜等

红米K50 Ultra可以支持的拍摄模式很多,包括:超级夜景、电影模式、影滤镜、超级防抖、峰值对焦、曝光反馈、声控拍照、定时连拍、魔法分身、定格分身、萌拍3.0、文档模式2.0、前后双景、延时摄影、长曝光、语音转字幕、动态照片、VLOG、AI 水印、AI 相机、人像美颜、录像美颜、万花筒、专业 RAW 格式、视频标记、视频虚化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 Ultra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红米K50 Ultra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该手机的屏幕参数预计是6. 73英寸,三星的E5材质2K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自适应技术,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并且有X轴线性马达。红米K50 Ultra的屏幕还是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

红米K50有NFC吗?

有。

红米K50有NFC功能,支持读卡器模式。移动支付;当钱包使用 。当公交卡使用;将储存着票证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当蓝牙使用 ;用法和蓝牙一样,只要两端的设备都有nfc功能就能使用。当门禁卡使用;将储存着门控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同时nfc还可以用来传输文件,同系列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两手机贴近就能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的通讯录等。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支持反向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红米k50支持OTG功能但是不支持着反向充电。目前小米手机仅有少数的手机支持反向充电。比如: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MIX4、小米11/Pro/Ultra、小米10/S/Pro/Ultra、小米9Pro。但是考虑到手机本身的电池容量并不大,因此这项功能实际上不太使用。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