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华为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50Pro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的功率是10W左右。反向无线充电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设置 > 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然后将Mate50Pro的机身后背与苹果iPhone手机紧贴在一起,等到苹果上出现充电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另外反向充电时,需要注意Mate50手机的电池电量,太低的话,不建议给其他手机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E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等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支持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微距、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流光快门、智能滤镜、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快拍、4D预测追焦、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长焦画中画、流光快门,需要HOTA升级支持 前置拍摄功能 自拍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趣AR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

华为Mate 50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

骁龙778G

华为Mate 50E的处理器将会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6 纳米工艺技术,核心分别是1*A78 2.4GHz+3*A78 2.2GHz+4*A55 1.9GHz,GPU是Adreno 642L,支持LPDDR5 内存跟UFS 3. 1 闪存。

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为:Geekbennch5 单核跑分 800 分,多核 2900 分。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86%。GPU上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64%。安兔兔跑分 54 万分

Mate 50昆仑玻璃版本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Mate 50系列新增的昆仑玻璃版本推进购买,原因是这种玻璃要比普通版本更耐摔,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因为不戴手机壳的话可以提升手机的握持手感,同时昆仑玻璃耐摔的特性也使得手机不容易被甩坏。昆仑玻璃版本相对普通版本只要多200元,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为更好的体验支出200元的,因此各种渠道中昆仑玻璃的订购也更热门,所以有机会的话建议入手昆仑玻璃版本。

华为Mate 50 Pro机身尺寸多大?

162.1mm x 75.5mm x8.5mm

162.1mm x 75.5mm x8.5mm

华为Mate 50 Pro的机身大小是162.1mm(长) x 75.5mm(宽) x8.5mm(厚),重量为 209 克,如果使用的是昆仑玻璃版,重量略微轻一点点,为205克。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可以拍什么视频?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E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支持720p@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备注:720p@960fps基于AI插帧算法技术实现);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支持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最火?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华为Mate 50 Pro有多个颜色都比较的受欢迎,比如丹霞橙、青衫绿以及新推出的紫色配色,这些颜色预定的用户就比较多的,尤其是加上素皮版本的风格和质感,这些颜色看起来比较有高级质感,也是最近几代Mate系列比较受欢迎的颜色设计。相对而言,传统颜色黑、白两色也是保守用户好的选择,不会太张扬,同时也保留了Mate系列高端的设计风格

华为Mate 50多少倍变焦?

100倍变焦

100倍变焦

华为Mate 50是100倍变焦,Mate 50 Pro是200倍变焦。Mate50系列使用了超光变主摄,搭载f/1. 4 大光圈和超感光传感器,,首创 10 档可调物理光圈,宽窄景深随心调节。Mate 50系列还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更高性能镜头模组成就移动影像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