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50Pro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的功率是10W左右。反向无线充电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设置 > 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然后将Mate50Pro的机身后背与苹果iPhone手机紧贴在一起,等到苹果上出现充电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另外反向充电时,需要注意Mate50手机的电池电量,太低的话,不建议给其他手机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Mate50屏幕仅支持90Hz刷新率,Mate 50 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

Mate50的电池为4460mAh,Mate 50 Pro是4700mAh。

Mate50主摄没有OIS,Mate 50 Pro支持OIS。

Mate50是12MP潜望式长焦,仅支持 100 倍变焦范围,Mate 50 Pro是64MP潜望式长焦。

Mate50 不支持接近光传感器,Mate 50 Pro有光传感器。

Mate50 不支持3D ToF深感摄像头,Mate 50 Pro支持。

华为Mate 50 Pro后置镜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f/1.4~f/4. 0 光圈,OIS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64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3. 5 光圈,OIS光学防抖),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前置摄像头: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拍摄照片最大可支持 8192 ×6144 像素

华为Mate 50X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4G

骁龙8Gen14G

华为Mate50X的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1,三星4nm工艺,CPU架构 Kryo780架构,GPU架构 Adreno730,基带 X65芯片,核心为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2.5GHz)+Cortex-A510小核(1.79GHz),安兔兔跑分超100万

华为Mate 50 Pro有人脸解锁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人脸解锁,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目前这两种解锁方式是智能手机中最常见的解锁方式,人脸解锁使用更加流畅顺利,屏下指纹解锁则在戴口罩的情况下比较方便,各有优势。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大多数情况下可支持支付时解锁。

华为Mate50是双卡双待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是支持双卡双待的。

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双卡双待是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1,仅SIM1卡开;2,仅SIM2卡开;3,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华为Mate 50 Pro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徕卡认证。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到期,所以手机上的徕卡Logo也会被华为刚发布的影像品牌XMAGE字样取代,之后在华为手机上不会再出现徕卡的LOGO,可能出现的会是XMAGE。

XMAGE是华为在2022年7月发布的影像品牌,华为方面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华为Mate 50 Pro支持IP68防水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 Pro支持防尘抗水(IP68)。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在潮湿状态下为手机充电

华为Mate 50X的NFC有哪些功能?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华为Mate 50X的NFC功能可以用于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 Pro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它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基本上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标配。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曲面屏幕,在正面看颜值比较高。

Mate 50出厂带膜吗?

Mate 50系列在包装盒内就已经是有手机贴膜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需要贴特殊的膜的话,原厂自带是手机膜就相当不错,不建议撕掉重新贴换。此外购买了Mat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华为门店享受比较优质的换膜、清洁等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在线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