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有5G手机壳吗?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也会有5G手机壳(通信壳),戴上之后可以让手机支持5G网络。此前P50系列上使用的5G手机壳价格是799元,因此Mate 50系列的5G手机壳价格预计也差不多。华为也可能会直接出售带有手机壳的套装版本,这样消费者有望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一产品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Mate 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的区别的什么?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Mate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两种版本主要区别是机身上使用的保护玻璃材质。昆仑破晓版本使用的是昆仑玻璃,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曜金黑版本使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华为称昆仑玻璃版本的强度更高,因此如果是要追求更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考虑昆仑破晓版本。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Mate 50昆仑破晓是素皮吗?

Mate50系列中五款配色分别为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昆仑破晓(橙)、昆仑霞光(蓝黑),后盖材质包括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昆仑破晓、昆仑霞光是素皮版本。昆仑玻璃版本比同存储容量的普通版本贵200元。相比普通玻璃,搭载“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50 Pro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据悉,华为昆仑玻璃经过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

华为Mate 50卫星通话是什么功能?

卫星通信能力

卫星通信能力

华为Mate 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能力”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的地方也可以发送紧急短信。天眼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卫星通信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已获授权。摘要显示,该方法能够在提高通信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终端设备的能耗和通信复杂度。

Mate 50能多屏协同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有望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性开发和多终端部署三大功能不断创新。这带来了系统能力和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在该系统中,手机、平板、PC的结合,带来了多屏协同的升级版。

华为的多屏协同功能是国内厂商比较早开始应用的,可以在PC、平板、手机等设备中已经资料、图文等内容的传输以及同屏操作,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华为Mate 50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2年9月6日14:30

2022年9月6日14:30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发布会确定为9月6日下午14:30,届时将会带来Mate50系列手机以及问界M5 电动汽车,还有耳机、平板等其他智能设备。Mate50系列目前爆料的价格为4988元起售,Mate 50 Pro价格为 5988 元起,Mate 50 RS价格为 8988 元起。在各大平台预售情况来看,Mate50系列全平台的预定数量超过了200万台。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Mate 50处理器会有天玑芯片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不会有天玑芯片的版本。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除了自己的麒麟芯片之外,使用最多的型号是高通骁龙芯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天玑系列的芯片,而且天玑最近几个芯片都是5G,没有4G版本,大概率不会提供5G芯片给华为,因此Mate50系列预计不会有天玑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