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可以预定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可以在华为官网、华为线下门店接受预定。截至到8月29日上午,华为Mate50系列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了百万。该系列首发将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Mate 50系列正式发售时间为9月6日,预计在发布会之后就可以在各大平台上购买。

华为Mate 50X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X在内的Mate 50全系列都已经没有徕卡认证镜头。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结束,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影像系统XMAGE。Mate 5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块延续了上一代的环形镜头设计,细节区别在于Mate50 系列镜头上多了“XMAGE”标识。

华为Mate50预购限量吗?

限量

限量。

华为Mate50系列限购约定:

为保障所有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及公平交易机会,避免因非生活消费目的的购买或者囤积商品、抬价转售等不当行为发生,京东有权对异常订单不发货且不赔付。

异常订单包括但不限于:

同一用户((同一用户ID/不同用户ID,存在相同/临近/虚构/相似收货地址或者相同联系号码、收件人、付款人等情形)30天内购买华为手机2台及以上、以及其他非生活消费目的的交易订单。

注:HUAWEI Mate50Pro、HUAWEI Mate50、HUAWEI Mate50RS保时捷设计不参加区域消费券补贴。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系列有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一些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或设备。目前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或温度等。

红外遥控功能是很多安卓手机内都会有的一个功能,可以控制的设备数量虽然不多,但用户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控制空调,当然现在很多家电设备支持APP控制,或者网关控制,对于红外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

Mate 50是全系昆仑玻璃吗?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Mate 50名称带有昆仑的才是昆仑玻璃,不过Mate 50有提供非昆仑玻璃版本,价格方面,昆仑玻璃版本要比非昆仑玻璃版本贵200原本,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对应的版本。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Mate 50会有X系列吗?

大概率会有

大概率会有

华为Mate 5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机型,预计会推出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标准版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E、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其中Mate 50X将是大屏手机,屏幕尺寸 7.1 英寸,电池容量5500mAh,66W有线快充,处理器为骁龙8 Gen 1 4G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