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 4G

骁龙778G 4G

华为Mate50 E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778G(4G),8 核心/ 8 线程,基础频率1.8GHz,睿频加速频率为2.4GHz,功耗 5 瓦,该处理器此前也被使用在nova 10/10 Pro 系列手机上,跑分成绩为单核784、多核2841,曼哈顿3. 1 为 56 帧

华为Mate50pro用的什么芯片?

第一代骁龙8+ 4G

第一代骁龙8+ 4G

华为Mate 50, Mate 50 Pro, Mate50 RS都搭载的第一代骁龙8+ 4G。骁龙 8+ 是高通最新发布的旗舰芯片,采用4nm工艺制式的芯片。

Mate 50有直屏吗?

Mate 50系列中Mate 5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了一块高素质屏幕,屏幕是1280P 分辨率,120Hz刷新率,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后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内置 4600mAh电池支持 100W 快充,预计其价格为8GB+128GB 4998 起售。

直屏手机相对曲面屏手机来说,在玩游戏时更容易操作,且侧面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意外跌落时摔坏屏幕的概率会低一些,维修成本也较低,适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但直屏在颜值外观上不如曲面屏那么好。

华为Mate50卡顿反应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清理存储空间和运行内存设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会导致应用卡顿,建议您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进行清理: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一键优化/立即优化,优化完毕后,手机管家/平板管家会显示优化结果以及设置建议。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设置。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清理加速,待扫描完毕后,点击清理项后的立即清理,根据提示删除多余的文件,并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存储空间充足(建议预留20%以上)。

2.重启设备请您重启设备后尝试。重启能够结束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缓解卡顿现象。

3.检查设备是否发热或者充电时使用设备特有的过热保护功能会适当降低系统性能。建议您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4.检查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存储的文件过多(建议预留10%以上空间),导致读写速度慢,建议您清理存储卡空间,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格式化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若默认存储位置为存储卡,建议您将默认存储位置更改为“内部存储”后尝试。

5.关闭省电模式、保持电量充足如果您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设置 > 电池 > 省电模式和 超级省电),并保持电量充足(20%以上)。省电模式和低电量情况下,设备会降低性能以节省电量。

6.检查是否三方应用导致卡顿

如果您的设备装有第三方管理类型的软件,请卸载此类应用后尝试。通常此类软件与设备自带的手机管家/平板管家存在冲突,会导致运行卡顿。

检查是否为使用三方应用时卡顿,建议您向三方应用反馈或致电华为客服。

7.检查设备是否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设备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平板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您可以下拉状态栏查看上传、下载、传输文件的进度。

8.升级系统版本建议您及时进行设备系统更新,并将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会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更新方法:进入设置,搜索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9.恢复出厂设置请您备份重要数据,将手机/平板恢复出厂设置后重试。

10.仍然无法解决?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华为Mate 50E是鸿蒙3.0系统吗?

华为Mate 50E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 0 剔除了2. 0 臃肿的部分,主要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提升。鸿蒙3.0支持公测的设备有: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平板。

华为Mate 50有没有副屏?

可能有

可能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50的机身背后是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在模组上有多个相机传感器,在圆环的中间有一个圆形屏幕,可能会显示照片或一些手机信息提示,如未接来电,通知等等。

Mate50手机主打的还是摄像能力,预计会使用四摄镜头模组,不仅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将支持 10 倍光学防抖和8K的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

5000mAh

华为Mate 50 Pro将使用大约50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会提供66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向充电,但快充需要搭配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快充速度比较快的,如果是5000mAh的电池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将电池充满,同时华为的无线充电50W也是比较快,很适合车载无线充等场景。

华为mate50支持多少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华为mate50 手机支持100w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同时它也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10w无线反向充电,电池容量为 4460 毫安,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手机电量。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