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能支持100W快充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可以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此外还可以支持50W无线充电功能。它还会搭配一块4600 毫安的电池,按照100瓦的快充来看,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可以将手机充满电。目前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主要的快充速度基本在60W-150W左右,最高的支持200W快充,但华为的100W已经是中等以上的充电速度,速度已经是比较快的,对比iPhone速度更是快了更多。

华为Mate50电池可以拆卸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50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

虽然说是电池不可拆卸,但是一般去修手机的店中还是有一些店主会帮忙换电池,还是切记别个人尝试去更换电池,不然很可能出现问题,甚至导致手机不能使用。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

华为Mate50是Type-C接口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 是Type-C接口。

USB Type-C是一种USB接口外形标准,拥有比Type-A及Type-B均小的体积,既可以应用于PC(主设备)又可以应用于外部设备(从设备,如手机)的接口类型。

当地时间 2022 年 6 月 7 日,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一致同意,将自 2024 年秋天起在欧盟境内统一使用Type-C接口用于移动设备充电。

华为Mate 50X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使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前置单摄像头,摄像头的像素预计是1600万像素。这款手机预计其屏幕是7.2英寸,直屏屏幕,带有120Hz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有可能还有人脸解锁功能。华为Mate 50X也是Mate 20X之后华为再次推出大屏旗舰手机,屏幕尺寸超过7英寸,也是目前比较少见的有7英寸以上的手机。

华为Mate 50是挖孔屏幕吗?

华为Mate 50标准版的屏幕是挖孔屏的设计,Mate5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同时大概率可以猜测出Mate50 Pro是使用了3D人脸解锁功能。Mate50 标准版预计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目前这一功能也在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内使用。

本次Mate 50系列至少有四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Pro版、X大屏版,可能还会一个RS保时捷设计版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Mate 50昆仑破晓是素皮吗?

Mate50系列中五款配色分别为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昆仑破晓(橙)、昆仑霞光(蓝黑),后盖材质包括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昆仑破晓、昆仑霞光是素皮版本。昆仑玻璃版本比同存储容量的普通版本贵200元。相比普通玻璃,搭载“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50 Pro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据悉,华为昆仑玻璃经过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

Mate 50是8gen1+处理器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普通版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4G),Mate 50 Pro的处理器是麒麟9000S,骁龙8 Gen1+处理器会使用在Mate50系列手机上。Mate 50系列手机目前来看还是4G手机,但华为有望给这款手机搭配5G通信壳,这样可以让它支持5G网络,预计5G通信壳的价格在700-800元左右

华为Mate 50和p50哪个好?

Mate50更好

Mate50更好

处理器:Mate50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P50使用的是骁龙888(4G)

屏幕:Mate50预计可提供120Hz刷新率,P50的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

摄像头:Mate50在摄像头方面也比P50有所提升

快充:Mate50快充有望超过100W,P50的快充速度是6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