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通信壳多少钱?

799元

799元

华为Mate50系列5G通信壳售价799元 ,搭载紫光展锐UDX710 5G芯片,1.35GHz双核A55 CPU 5G SA下行速率1.9Gbps,上行 750Mbps。华Mate 50、Mate 50E 5G通信壳 尺寸:167.2mm×79.5mm×13.6mm,重53g;华为Mate 50 Pro 5G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3g;华为Mate 50 RS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8g。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50 Pro是刘海屏吗?

华为Mate50 Pro的屏幕是刘海屏的设计,和几代前的Mate20 Pro十分相似。在其他配置方面,Mate50 Pro将搭载骁龙8Gen 1 Plus(4G)芯片,屏幕刷新率120Hz,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带来全“XMAGE”,后置或将采用四摄方案,依然保留潜望式长焦镜头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Mate 50什么时候补货?

不确定

不确定

Mate 50系列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很高,很多平台上的Mate50系列很快就被抢光,如果首批没有抢到的话,可以试试在线下门店看看有没有货。目前暂不确定后续补货的时间,因此想要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以及线下渠道,通常Mate系列会有比较大的供货数量,因此后续还是有机会买到。

Mate 50有直屏吗?

Mate 50系列中Mate 5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了一块高素质屏幕,屏幕是1280P 分辨率,120Hz刷新率,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后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内置 4600mAh电池支持 100W 快充,预计其价格为8GB+128GB 4998 起售。

直屏手机相对曲面屏手机来说,在玩游戏时更容易操作,且侧面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意外跌落时摔坏屏幕的概率会低一些,维修成本也较低,适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但直屏在颜值外观上不如曲面屏那么好。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机型,卡槽1,2 可以任意切换为默认移动数据卡。如果两张都是电信卡,副卡(非默认移动数据卡)必须开通电信VoLTE业务,才能同时使用电信双卡。5G/4G网络使用,需要根据运营商网络和相关业务部署情况确定是否支持。

华为mate50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mate50更好

华为mate50更好

1.iPhone14 依旧是刘海屏幕和a15 处理器,和iphone13几乎一样,没有吸引人购买的亮点

2.Mate50 和iPhone14 都是在 2022 年 9 月发布,性能方面iphone14虽然略胜一筹,不过Mate50的性能也足够用户在各种场景使用。

处理器:Mate50 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 是满血版A15

屏幕:Mate50 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 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50 后置三摄,iPhone14 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50 更好,长焦性能上更是吊打iphone14

电池和快充:Mate50 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 充电只有20W,充电速度没得比

3.因此这次的iPhone14pro系列才是热门,可是价格却很高,性价比方面mate50完胜

4.mate50使用最新的鸿蒙3系统,无论是用户体验还是使用效率上来说,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mate50都更为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综合来说,华为mate50更值得购买。

华为mate50pro内存运行多大?

标配8G

标配8G

9月6日华为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四款Mate50 系列新机,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E和mate50 RS,全系标配8G内存,只有保时捷设计RS版本为12G内存。

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Mate 50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每一年华为Mate系列都会推出保时捷版本,除了外观上有保时捷的设计元素之外,在配置上也是Mate系列最好的。Mate50RS保时捷版预计会在屏幕和摄像头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超过100W的快充,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处理器有可能搭载麒麟90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