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怎么样?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表现很好,搭载4460mAh大电池,66W多通道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续航更持久,充电更快速。1%低电量下启动应急模式,继续支持12分钟紧急通话,或10次亮码,或4次扫码,解你燃眉之急。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华为Mate50 Pro是刘海屏吗?

华为Mate50 Pro的屏幕是刘海屏的设计,和几代前的Mate20 Pro十分相似。在其他配置方面,Mate50 Pro将搭载骁龙8Gen 1 Plus(4G)芯片,屏幕刷新率120Hz,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带来全“XMAGE”,后置或将采用四摄方案,依然保留潜望式长焦镜头

华为Mate50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有什么用?

无需信号畅连APP

无需信号畅连APP。

华为Mate50 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6 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突破地面网络限制,与世界安心畅连。

华为mate50pro内存运行多大?

标配8G

标配8G

9月6日华为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四款Mate50 系列新机,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E和mate50 RS,全系标配8G内存,只有保时捷设计RS版本为12G内存。

Mate 50什么时候补货?

不确定

不确定

Mate 50系列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很高,很多平台上的Mate50系列很快就被抢光,如果首批没有抢到的话,可以试试在线下门店看看有没有货。目前暂不确定后续补货的时间,因此想要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以及线下渠道,通常Mate系列会有比较大的供货数量,因此后续还是有机会买到。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可以拍什么视频?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E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支持720p@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备注:720p@960fps基于AI插帧算法技术实现);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支持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华为Mate 50电池容量多少?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 50电池容量是4460mAh,Mate 50 Pro电池容量是47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7.5W无线反向充电。除了有线充电稍微不算快之外,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都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速度比较快的,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