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1,iPhone14处理器是A15(满血版),性能上A15是完胜骁龙8Gen1

屏幕:Mate50屏幕是6.7 英寸 FHD分辨率屏幕,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是6.1英寸,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2000000:1 对比度,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摄像头:Mate50后置三摄,主摄摄像头5000万像素,iPhone14后置双摄,主摄是1200万像素,Mate50在拍照上更有优势

电池:Mate50的电池超4000mAh还有66W快充,iPhone14电池大约3279mAh,充电速度是20W,这一点是Mate50更有优势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50Pro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的功率是10W左右。反向无线充电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设置 > 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然后将Mate50Pro的机身后背与苹果iPhone手机紧贴在一起,等到苹果上出现充电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另外反向充电时,需要注意Mate50手机的电池电量,太低的话,不建议给其他手机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徕卡认证。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到期,所以手机上的徕卡Logo也会被华为刚发布的影像品牌XMAGE字样取代,之后在华为手机上不会再出现徕卡的LOGO,可能出现的会是XMAGE。

XMAGE是华为在2022年7月发布的影像品牌,华为方面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华为Mate 50卫星通话是什么功能?

卫星通信能力

卫星通信能力

华为Mate 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能力”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的地方也可以发送紧急短信。天眼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卫星通信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已获授权。摘要显示,该方法能够在提高通信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终端设备的能耗和通信复杂度。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Mate 50什么时候补货?

不确定

不确定

Mate 50系列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很高,很多平台上的Mate50系列很快就被抢光,如果首批没有抢到的话,可以试试在线下门店看看有没有货。目前暂不确定后续补货的时间,因此想要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以及线下渠道,通常Mate系列会有比较大的供货数量,因此后续还是有机会买到。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好看?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华为Mate 50 Pro还会使用该系列经典的几个颜色,包括丹霞橙、青衫绿都是很不错的颜色,另外今年新增加的紫色也非常好看,当然如果是保守的话,可以选择釉白色、经典黑,这两种颜色应该抢购的人不会太多,因此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其他几个颜色会比较火热,需要抢购的难度较大。

华为Mate 50可以预定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可以在华为官网、华为线下门店接受预定。截至到8月29日上午,华为Mate50系列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了百万。该系列首发将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Mate 50系列正式发售时间为9月6日,预计在发布会之后就可以在各大平台上购买。

华为Mate 50X的NFC有哪些功能?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华为Mate 50X的NFC功能可以用于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E可以无线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Mate 50E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Mate 50E可以使用有线快充,速度为66W,同时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件,另外它还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充电功率预计是5W左右。无线充电目前在一些高端机型中比较常见,比较适合在车载充电等场景中使用。

Mate 50是徕卡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已经没有徕卡镜头。目前华为已经结束了和徕卡的合作。徕卡的合作厂商已经是小米,他们在不久前推出的小米12部分型号上使用了徕卡调教镜头。而华为Mate 50系列会使用自研的全新影像系统XMAGE,Mate 50系列也会搭载后置三摄或四摄镜头

华为Mate 50E是直屏吗?

华为Mate 50E屏幕是直屏,其屏幕分辨率预计是2700 x 1224 像素,6.5英寸,10. 7 亿色,P3 广色域,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8PPI。Mate 50E是一款定位安卓小屏旗舰手机,尺寸比较小,但参数水平还是旗舰机级别。Mate50系列的其他机型将会使用曲面屏屏幕,像素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