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1,iPhone14处理器是A15(满血版),性能上A15是完胜骁龙8Gen1

屏幕:Mate50屏幕是6.7 英寸 FHD分辨率屏幕,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是6.1英寸,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2000000:1 对比度,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摄像头:Mate50后置三摄,主摄摄像头5000万像素,iPhone14后置双摄,主摄是1200万像素,Mate50在拍照上更有优势

电池:Mate50的电池超4000mAh还有66W快充,iPhone14电池大约3279mAh,充电速度是20W,这一点是Mate50更有优势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华为Mate 50E可以无线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Mate 50E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Mate 50E可以使用有线快充,速度为66W,同时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件,另外它还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充电功率预计是5W左右。无线充电目前在一些高端机型中比较常见,比较适合在车载充电等场景中使用。

华为Mate 50X有天玑芯片版本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该手机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天玑处理器中高端的型号有天玑8100、天玑9100、天玑9100+,这些处理器都是5G的,无法使用在Mate 50X上。而且最近几年华为的手机除了麒麟芯片外,主要使用的是高通芯片,很少使用联发科芯片,因此天玑处理器大概率不会出现在Mate 50系列上。

Mate 50可以当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可以当空调的遥控器,因为它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控制带有红外功能的设备,包括空调、电视机等。红外遥控功能是一种比较早就应用在智能手机中的功能,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用的一种功能。当然现在有很多的家用电器支持了APP和网关控制,因此有部分手机取消了红外功能。通过APP可以控制更多的功能,包括定时、空调温度调节等,更加智能化。

华为mate50pro是5G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系列全系都是4G,mate50 pro也是4G手机,使用的是“凉下来”的骁龙 8 Gen 1+芯片。

华为Mate 50X是4G还是5G?

4G

4G

Mate 50X预计会搭载骁龙8Gen 1(4G)处理器,手机不能直接使用5G网络。不过华为预计会给该手机设计一个5G通信壳,这样就可以让手机使用上5G网络。5G手机壳与普通手机壳的差别并不大,重点是在底部多了一个Type-C接口。但是它在内部镶嵌了eSIM卡通讯模块,通过这个模块可以实现手机主卡支持5G的效果。

华为Mate 50有人脸识别吗?

华为Mate 50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方式,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方法。Mate 50普通版的前置摄像头是预计单摄,Mate 50 Pro的前置摄像头为双摄,且支持人脸识别,有可能还是3D人脸识别技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证。

Mate 50是鸿蒙系统吗?

Mate 5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 0 系统的变化十分多,如状态栏只显示时间、电池、WI-FI、信号图标,其他一律不显示,超级终端新增多设备移动通信共享,新增锁屏卡片,新增紧急提示音,全新设计的某一权限的访问记录界面等功能

华为Mate 50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银色等

黑色、白色、银色等

华为Mate 50至少有黑色、白色、银色三个基础颜色,还会可能推迟素皮版本,上一代的素皮颜色是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这次可能也会推出两个的素皮版本,一个颜色较沉稳,另一个颜色比较艳丽。

Mate50系列的多个型号版本的颜色可能不同,但基本上会保留传统的黑、白、银三色,考虑到主要的购买人群,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颜色都比较稳重,因此颜色不会太浮夸。

华为Mate 50E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E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使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该摄像头的参数是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支持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