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和13 Pro Max哪个好 华为 Pro支持5G吗?

华为Mate 50和13 Pro Max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Pro处理器是麒麟9000S,13Pro Max处理器是A15,性能A15更强

屏幕:Mate50Pro的屏幕是6. 76 英寸柔性四曲面屏,1300P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13pro max的屏幕是6. 7寸,分辨率2778 x 1284 像素,像素密度为458ppi,屏幕支持1200nits 最大亮度,支持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也就是自适应 10-120Hz 刷新率。在屏幕方面,两个手机差不多

电池:两个手机的电池容量差不多,都超过了4000mAh,但是充电速度是Mate50Pro更快,超过66W,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13pro max官方标配是20W有线充电,速度较慢

摄像头:Mate50Pro的摄像头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800 系列超大底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6400 万像素3.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5000 万像素黑白融合镜头,13pro max的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 光圈 广角:ƒ/1.5 光圈 超广角:ƒ/1.8 光圈和 120° 视角,摄像头参数方面Mate50Pro更强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Mate50 和苹果14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点,其中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4使用了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Mate 50的处理器性能更强,且支持5G网络,功耗、发热的表现更好;

屏幕方面:Mate50支持120Hz的刷新率,苹果14则是60Hz刷新率,在玩游戏或者是看一些视频的时候Mate50的画面更出色

相机:Mate50相机要好于苹果14,它拥有更大的主摄,拍摄远景也更出色

快充:Mate 50的快充是66W,苹果14充电是20W,这一方面,也是Mate 50有优势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华为Mate 50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苹果iPhone14

苹果iPhone14

Mate 50和iPhone 14都是在2022年9月发布,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接近,但从各方面配置来看iPhone14比较值得购买。

处理器:Mate 50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是满血版A15,iPhone14还是5G手机,Mate 50则是4G,因此有5G需求的用户肯定是优先选购iPhone14

屏幕:Mate 5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 50后置三摄,iPhone14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 50更好

电池和快充:Mate 50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充电只有20W,比较慢

华为mate50pro有哪几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华为mate50pro有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五种颜色可选,昆仑配色比普通配色贵200元。

华为Mate 50E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E在内的Mate 50系列都没有徕卡调教的镜头,全系列都使用的是华为新的XMAGE影像。这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华为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Mate 50是全系昆仑玻璃吗?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Mate 50名称带有昆仑的才是昆仑玻璃,不过Mate 50有提供非昆仑玻璃版本,价格方面,昆仑玻璃版本要比非昆仑玻璃版本贵200原本,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对应的版本。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Mate 50系列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6日

2022年9月6日

华为Mate50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是2022年9月6日。Mate 50系列手机将没有徕卡合作的影像,但这次会加入华为自研的影像系统XMAGE,此外系统方面也会更新至HarmonyOS3. 0,预计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以及玩法。

华为Mate 50X有天玑芯片版本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该手机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天玑处理器中高端的型号有天玑8100、天玑9100、天玑9100+,这些处理器都是5G的,无法使用在Mate 50X上。而且最近几年华为的手机除了麒麟芯片外,主要使用的是高通芯片,很少使用联发科芯片,因此天玑处理器大概率不会出现在Mate 50系列上。

华为Mate 50X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X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芯片。Mate 50系列中,除了顶配版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外,其余都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4G,另外高配版Mate 50 Pro是骁龙8Gen 1Plus 4G。同时很多人也在猜想Mate50系列有没有天玑芯片,目前来看,应该也不会使用天玑处理器。

Mate 50预计价格是多少?

4999元起

4999元起

Mate 50系列的售价预计是4999元起售。该系列手机有多个不同版本,其中标准版Mate 50预计售价是4999元起,Mate 50 Pro预计 6499 元,Mate 50保时捷版本价格预计会超过8000元。Mate 50系列的型号价格和上一代Mate40预计差不多,价格从5000到1万,保持了高端智能手机的定价,也和苹果、三星旗舰机的售价差不多,但要比不少国产其他手机品牌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