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Mate 50多久不用抢?

可能要1-2月后

可能要1-2月后

Mate 50系列发售之后就出现了很多抢购现象,不少门店预定需要排队1个月以上时间,不过华为已开始紧急增产Mate50 系列手机,预计很快排队的情况会得到缓解。Mate 50系列一共有三款型号,起售价为4999元,相对很多国产安卓旗舰已经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价格,加上华为品牌的加持,因此也成为今年下半年十分热门的机型。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机型,卡槽1,2 可以任意切换为默认移动数据卡。如果两张都是电信卡,副卡(非默认移动数据卡)必须开通电信VoLTE业务,才能同时使用电信双卡。5G/4G网络使用,需要根据运营商网络和相关业务部署情况确定是否支持。

华为Mate 50是挖孔屏幕吗?

华为Mate 50标准版的屏幕是挖孔屏的设计,Mate5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同时大概率可以猜测出Mate50 Pro是使用了3D人脸解锁功能。Mate50 标准版预计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目前这一功能也在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内使用。

本次Mate 50系列至少有四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Pro版、X大屏版,可能还会一个RS保时捷设计版

华为Mate 50系列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9 月 6 日发布会后

9 月 6 日发布会后

华为Mate50 系列预定时间应该是在9月6日发布会之后就可以开始预定。按照之前的预测,今年Mate 50系列将有多款型号,包括Mate 50基本款、Mate 50 Pro、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本等,这些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有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预计同时还会发布Mate 50系列的5G通信壳,戴上后可以让手机支持5G网络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插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扩展内存卡,支持256GB NM存储卡,存储卡需额外购买。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都取消了内存卡的卡槽,以增加更多手机内部空间给其他的零部件,因此扩展内存卡的设计已经极少出现。同时减少内存卡的设计还可以提高手机防尘防水性能。加上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可以提供高存储版本,512GB和1TB版本内存已经十分常见。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华为Mate50手机助手备份的数据无法恢复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时,请您保持网络连接正常,不要关闭屏幕。然后尝试以下方案解决:

清理手机内存

如果手机内存不足将会导致备份恢复失败。您在备份时请留意备份数据大小及手机剩余内存空间。如果手机内存不足,请及时清理手机内存空间,删除缓存数据和不常用的应用。手机剩余内存查看步骤:设置>存储

手动清理后台

如果手机内存小,运行软件多,在备份过程中hisuite进入后台,可能会被系统杀掉进程。建议您手动清理后台其他应用。

逐项恢复数据

若备份的文件较多时,可尝试单项恢复数据,将有问题的文件再次备份,直到恢复完成。

切换HDB为USB调试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HDB,点击允许 HiSuite 通过 HDB 连接设备并打开此开关;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提示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无需进行此操作 即可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USB,点击进入USB 调试"并打开此开关;

手机连接电脑后,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选择确定。

继续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勾选“始终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选择确定。

重新打开HiSuite,选择“立即连接HiSuite”后,重新恢复备份的数据即可。

其他解决方法

1、请检查华为手机助手版本号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2、您可以尝试华为自带的手机克隆进行备份,或使用第三方应用自带的备份恢复功能。

3、若以上方法未能帮助到您,您可拨打华为客服热线950800进行咨询或前往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华为Mate 50有没有副屏?

可能有

可能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50的机身背后是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在模组上有多个相机传感器,在圆环的中间有一个圆形屏幕,可能会显示照片或一些手机信息提示,如未接来电,通知等等。

Mate50手机主打的还是摄像能力,预计会使用四摄镜头模组,不仅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将支持 10 倍光学防抖和8K的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