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华为Mate 50E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E在内的Mate 50系列都没有徕卡调教的镜头,全系列都使用的是华为新的XMAGE影像。这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华为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华为Mate 50E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W

66W

Mate 50E可支持66W的有线快充,需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41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小屏旗舰手机,因此手机尺寸相对较小,电池容量也比较小,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手机充满电量

华为Mate 50有没有直屏?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中标准版的Mate 50使用的就是直屏屏幕,配置更高的Mate 50Pro使用的是曲面屏屏幕。此外,有可能推出的屏幕尺寸更大的Mate 50 X,屏幕也可能是直屏屏幕。直屏相对曲面屏的优点是可以更多的显示内容,误触概率更小,且跌落摔坏屏幕的风险更小,维修成本也比较小,也适合玩手游。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 50 Pro有人脸解锁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人脸解锁,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目前这两种解锁方式是智能手机中最常见的解锁方式,人脸解锁使用更加流畅顺利,屏下指纹解锁则在戴口罩的情况下比较方便,各有优势。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大多数情况下可支持支付时解锁。

华为Mate 50卫星通话是什么功能?

卫星通信能力

卫星通信能力

华为Mate 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能力”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的地方也可以发送紧急短信。天眼查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卫星通信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已获授权。摘要显示,该方法能够在提高通信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终端设备的能耗和通信复杂度。

华为mate50pro有哪几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有五种颜色

华为mate50pro有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五种颜色可选,昆仑配色比普通配色贵200元。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Mate 50可以当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可以当空调的遥控器,因为它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控制带有红外功能的设备,包括空调、电视机等。红外遥控功能是一种比较早就应用在智能手机中的功能,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用的一种功能。当然现在有很多的家用电器支持了APP和网关控制,因此有部分手机取消了红外功能。通过APP可以控制更多的功能,包括定时、空调温度调节等,更加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