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Mate50 和苹果14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点,其中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4使用了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Mate 50的处理器性能更强,且支持5G网络,功耗、发热的表现更好;

屏幕方面:Mate50支持120Hz的刷新率,苹果14则是60Hz刷新率,在玩游戏或者是看一些视频的时候Mate50的画面更出色

相机:Mate50相机要好于苹果14,它拥有更大的主摄,拍摄远景也更出色

快充:Mate 50的快充是66W,苹果14充电是20W,这一方面,也是Mate 50有优势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华为Mate 50 Pro大概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大概会和上一代Mate 40 Pro一样,起售价在6499元左右,配置可能是8GB+128GB。不过考虑到Mate 40系列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今年Mate50系列可能在运存和存储方面会有提升,有可能提供更多的12GB运存的版本,因此起步的运存有可能会是12GB。

华为Mate 50E有天玑版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E处理器只有骁龙778G版本,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Mate 50E搭载的预计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是一款中端处理器,6nm制程,CPU架构: 4 大核Cortex-A78 2.4GHz4 小核Cortex-A55 1.8GHz CPU核心最高主频2.4GHz GPU型号:Adreno 642L

Mate 50昆仑玻璃需要加价吗?

比普通版贵200元

比普通版贵200元

Mate50 昆仑玻璃的版本比普通版本贵200元。Mate 50共有 5 个后壳版本,分别为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其中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版的屏幕采用了昆仑玻璃,另外三种版本为康宁玻璃后壳。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不少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原因是这种玻璃的抗摔性能更好,尤其是不戴手机壳的情况下被摔坏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多加200元也有很多人购买。

Mate 50有可以支持5G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Mate 50系列可能用的是4G处理器,但华为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有望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为P50系列手机推出了5G通信壳,让原本使用4G网络的手机可以支持5G,因此大概率也会在Mate 50系列上推出这种通信壳。

P50系列的5G通信壳的单独售价是799元,在Mate50系列上有可能会推出套装版本,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个通信壳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控制空调、电视等一些支持红外的家电设备。虽然现在红外功能在手机内不常用,但拥有红外还是比较方便控制空调。现在不少家电可以通过APP和网关来控制,因此手机内的红外功能不再是用户比较追求需要的功能。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50Pro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的功率是10W左右。反向无线充电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设置 > 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然后将Mate50Pro的机身后背与苹果iPhone手机紧贴在一起,等到苹果上出现充电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另外反向充电时,需要注意Mate50手机的电池电量,太低的话,不建议给其他手机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