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怎么设置返回键?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华为Mate 50要设置比较传统的底部返回键的操作方法是:打开手机“设置”——向下滚动屏幕,进入“系统和更新”——打开其中的“系统导航方式”——开启其中的“屏幕内三键导航”就可以开启返回键了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Mate 50是挖孔屏幕吗?

Mate 50系列的屏幕是挖孔设计的,其中Mate 50标准版是居中单挖孔设计;Mate 50 Pro 则采用双曲面居中大刘海;比较入门级的Mate 50E跟 Mate 50X屏幕正面应该跟 Mate 50 一样;而更高端的 Mate 50 RS 则跟Mate50 Pro一样。在机身背面上,将会使用圆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配备了三摄或四摄的镜头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Mate 50能打卫星电话吗?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 Mate 50 系列手机用户可在“我的华为”App 首页-北斗众测界面进行申请。当申请通过时,华为将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即可下载应用和进行体验。

华为Mate 50X有红外线遥控吗?

华为Mate 50X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可以用来遥控控制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如空调、电视机等。红外遥控功能在很多智能手机中已经不常见,原因之一是现在的家电设备可以通过APP、家用网关来控制,因此不需要红外,且通过APP还可以有更多的智能操作,如定时等,这些都是红外功能无法实现的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50上网移动数据自动关闭怎么办?

检查各项功能

检查各项功能。

1.请您确认是否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如果您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当WLAN断开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WLAN断开时自动使用移动数据功能,在设置中搜索“数据连接切换提示”并进入“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项,选择“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2.请您确认是否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如果您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当手机进入休眠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数据连接功能。开启方法如下:EMUI 8.X及以下版本:下拉状态栏,长按移动数据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界面,(EMUI 8.X还需点击高级),打开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开关。Harmony OS&EMUI 9.0及以上&Magic UI 2.0及以上版本: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打开此开关。

3.请您确认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当套餐流量使用超出设置的限额时,移动数据开关会自动关闭。您可以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套餐设置,查看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重新设置套餐限额。

4.请您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尝试建议您及时更新手机系统版本。 

Mate 50什么时候实体店有现货不用抢?

可能在首发1个月后

可能在首发1个月后

Mate 50系列在2022年9月21日正式上市发售,目前大多数门店和线上渠道都是货源紧缺的情况,很多人想要购买没有但没有现货。按照往年情况来预测,这么火爆的预定情况下,线下门店要在首发一个月之后比较有货源可以直接购买。因此有一些消费者暂时没买到可以等到双十一期间看看有没有适合的机型选购。

华为Mate 50可以折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不可以折叠,它的屏幕是直屏/曲面屏,无法向Mate X系列或者是小米 MIX Fold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那样将屏幕折叠起来。Mate 50系列的屏幕有直屏和曲面屏,标准版Mate50是直屏,Pro系列则是曲面屏,且都支持120Hz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