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华为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1,iPhone14处理器是A15(满血版),性能上A15是完胜骁龙8Gen1

屏幕:Mate50屏幕是6.7 英寸 FHD分辨率屏幕,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是6.1英寸,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2000000:1 对比度,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摄像头:Mate50后置三摄,主摄摄像头5000万像素,iPhone14后置双摄,主摄是1200万像素,Mate50在拍照上更有优势

电池:Mate50的电池超4000mAh还有66W快充,iPhone14电池大约3279mAh,充电速度是20W,这一点是Mate50更有优势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会有X系列吗?

大概率会有

大概率会有

华为Mate 5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机型,预计会推出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标准版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E、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其中Mate 50X将是大屏手机,屏幕尺寸 7.1 英寸,电池容量5500mAh,66W有线快充,处理器为骁龙8 Gen 1 4G

华为Mate 50X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瓦

66瓦

Mate 50X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55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大屏旗舰手机,搭配的电池容量也比较大,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充电速度也是安卓阵营中中等水平,对大多数人来说可以满足快速充电的需求

华为Mate 50能不能装两个移动卡?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同时装两个移动卡。Mate50系列可以支持实体双卡,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网络,并可以任意两家运营商电话卡同时使用,但不支持两张电信卡一起使用。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怎么样?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表现很好,搭载4460mAh大电池,66W多通道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续航更持久,充电更快速。1%低电量下启动应急模式,继续支持12分钟紧急通话,或10次亮码,或4次扫码,解你燃眉之急。

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Mate 50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每一年华为Mate系列都会推出保时捷版本,除了外观上有保时捷的设计元素之外,在配置上也是Mate系列最好的。Mate50RS保时捷版预计会在屏幕和摄像头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超过100W的快充,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处理器有可能搭载麒麟9000S。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 50有哪些颜色?

蓝、青、紫、黑、白

蓝、青、紫、黑、白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5种颜色,分别是蓝、青、紫、黑、白,同时还会有问界M5联名版,在外观造型上可能会比较运动设计,有可能是替代保时捷设计版本。紫色有可能是今年最火热的一个颜色,该颜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

华为Mate 50 Pro有5G吗?

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不大

华为Mate 50 Pro使用的处理器可能是骁龙 8 Gen 1 4G 处理器,极少数将采用支持5G的麒麟 9000S 处理器,因此大多数机型都是4G手机,少数高端型号会支持5G。不过在之前华为已经推出了“5G通信壳”,可以让4G手机也能使用5G网络,如果也在Mate50系列上推出这种手机壳,那么也可以使用5G网络

华为Mate 50X是2K屏幕吗?

Mate 50X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Mate50X将会采用7. 2 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使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120Hz屏幕刷新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其他核心参数上,Mate50X会采用骁龙8Gen1(4G)处理器,后置至少三摄镜头,也有人脸解锁方式,电池容量至少5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