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什么颜色 华为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华为Mate 50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银色等

黑色、白色、银色等

华为Mate 50至少有黑色、白色、银色三个基础颜色,还会可能推迟素皮版本,上一代的素皮颜色是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这次可能也会推出两个的素皮版本,一个颜色较沉稳,另一个颜色比较艳丽。

Mate50系列的多个型号版本的颜色可能不同,但基本上会保留传统的黑、白、银三色,考虑到主要的购买人群,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颜色都比较稳重,因此颜色不会太浮夸。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给苹果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50Pro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的功率是10W左右。反向无线充电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设置 > 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然后将Mate50Pro的机身后背与苹果iPhone手机紧贴在一起,等到苹果上出现充电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另外反向充电时,需要注意Mate50手机的电池电量,太低的话,不建议给其他手机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5g版本?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不会有5G版本,但是华为可能会为这款手机使用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可以让这款手机连接5G网络。在今年上半年华为也曾为P50系列手机推出过5G通信壳,售价为799元。

华为Mate 50X有红外线遥控吗?

华为Mate 50X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可以用来遥控控制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如空调、电视机等。红外遥控功能在很多智能手机中已经不常见,原因之一是现在的家电设备可以通过APP、家用网关来控制,因此不需要红外,且通过APP还可以有更多的智能操作,如定时等,这些都是红外功能无法实现的

Mate 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的区别的什么?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Mate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两种版本主要区别是机身上使用的保护玻璃材质。昆仑破晓版本使用的是昆仑玻璃,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曜金黑版本使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华为称昆仑玻璃版本的强度更高,因此如果是要追求更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考虑昆仑破晓版本。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 50 Pro跑分成绩多少?

Geekbench单核1266,多核3938

Geekbench单核1266,多核3938

华为Mate 50 Pro首个跑分成绩出炉,Geekbench平台上单核1266,多核3938,信息还显示该手机的CPU核心是1*3.19GHz X2+3*2.75GHz A710+4*2.02GHz A510,Adreno730 GPU,预装系统HarmonyOS 3.0。

华为Mate 50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会预装鸿蒙3.0系统,后续鸿蒙如果推出新的版本,Mate 50也可以更新到新版本系统。鸿蒙3.0系统主要在六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根据华为公布的鸿蒙3. 0 升级机型中,还包括了华为P10 系列,Mate9 系列,这些机型都是 4 年以上的机型,因此Mate 50系列未来也有希望获得至少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NFC?

华为Mate 50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Mate 50昆仑玻璃有必要吗?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Mate 50系列今年新加入了昆仑玻璃版本,它比普通版本要贵200元,但可以拥有更强硬度的玻璃保护。对于大多数人如果是带手机壳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如果日常不带手机壳的话,推荐是购买昆仑玻璃版本。据华为介绍,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

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开售?

9月6日

9月6日

华为Mate 50系列发售预定的时间是9月6日。Mate50 系列发布会已经确实在2022年9月6日,在当天发布该手机之后,就可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正式开始上市销售的时间会在一周之后。Mate50系列的起售价格预计和前一代差不多,都是4999元起,消费者可以在华为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华为线下门店预定该手机。考虑到华为Mate系列人气比较高,因此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关注预定时间,尤其是线下门店会是一个比较好购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