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没有副屏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有没有副屏?

可能有

可能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50的机身背后是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在模组上有多个相机传感器,在圆环的中间有一个圆形屏幕,可能会显示照片或一些手机信息提示,如未接来电,通知等等。

Mate50手机主打的还是摄像能力,预计会使用四摄镜头模组,不仅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将支持 10 倍光学防抖和8K的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多久不用抢?

可能要1-2月后

可能要1-2月后

Mate 50系列发售之后就出现了很多抢购现象,不少门店预定需要排队1个月以上时间,不过华为已开始紧急增产Mate50 系列手机,预计很快排队的情况会得到缓解。Mate 50系列一共有三款型号,起售价为4999元,相对很多国产安卓旗舰已经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价格,加上华为品牌的加持,因此也成为今年下半年十分热门的机型。

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Mate50 和苹果14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点,其中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4使用了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Mate 50的处理器性能更强,且支持5G网络,功耗、发热的表现更好;

屏幕方面:Mate50支持120Hz的刷新率,苹果14则是60Hz刷新率,在玩游戏或者是看一些视频的时候Mate50的画面更出色

相机:Mate50相机要好于苹果14,它拥有更大的主摄,拍摄远景也更出色

快充:Mate 50的快充是66W,苹果14充电是20W,这一方面,也是Mate 50有优势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可以扩容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支持最大扩展内存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Mate 50官方提供了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储版本,这样的存储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存储已经足够,当然在选择的时候最好是预留足够多的空间,比如当前使用128GB已经是存储比较紧张的话,建议升级到256GB以上的版本,以此类推。

华为Mate 50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会预装鸿蒙3.0系统,后续鸿蒙如果推出新的版本,Mate 50也可以更新到新版本系统。鸿蒙3.0系统主要在六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根据华为公布的鸿蒙3. 0 升级机型中,还包括了华为P10 系列,Mate9 系列,这些机型都是 4 年以上的机型,因此Mate 50系列未来也有希望获得至少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和p50哪个好?

Mate50更好

Mate50更好

处理器:Mate50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P50使用的是骁龙888(4G)

屏幕:Mate50预计可提供120Hz刷新率,P50的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

摄像头:Mate50在摄像头方面也比P50有所提升

快充:Mate50快充有望超过100W,P50的快充速度是66W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2K屏吗?

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DCI-P3 广色域,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带来四边等宽的设计效果,视觉体验将十分的出色。Mate 50 Pro预计会推出玻璃版本和素皮版本,其中素皮版本的机身厚度稍微要厚一点点,当然它的手感会也十分出色。

华为Mate 50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

5000mAh

华为Mate 50 Pro将使用大约50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会提供66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向充电,但快充需要搭配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快充速度比较快的,如果是5000mAh的电池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将电池充满,同时华为的无线充电50W也是比较快,很适合车载无线充等场景。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用卫星通话吗

可能可以

可能可以

华为Mate 50 Pro有可能支持“卫星通话”技术,只要有北斗卫星覆盖,没有网络情急之下也可以实现通话。卫星通话是在普通的运营商网络无法支持的情况下,紧急情况可以使用的通话技术,目前极少数手机可以支持该功能,预计苹果iPhone14系列也会开始加入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