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苹果14可以支持5G,但Mate 50相机比较优秀

Mate50 和苹果14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点,其中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4使用了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Mate 50的处理器性能更强,且支持5G网络,功耗、发热的表现更好;

屏幕方面:Mate50支持120Hz的刷新率,苹果14则是60Hz刷新率,在玩游戏或者是看一些视频的时候Mate50的画面更出色

相机:Mate50相机要好于苹果14,它拥有更大的主摄,拍摄远景也更出色

快充:Mate 50的快充是66W,苹果14充电是20W,这一方面,也是Mate 50有优势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会保值吗?

有可能会

有可能会

Mate 50系列在2022年9月正式发布,距离上一代的Mate 40系列已经有两年时间,因此市场上有很多人关注这一代机型,首批抢购的热度也很高。从往年Mate系列的销量成绩以及后续的价格来看,基本上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首发价格,甚至部分型号还比首发价格更高。在二手交易平台上,Mate系列,尤其是Mate 40系列二手交易价格比较高,因此有可能在Mate 50系列上重新出现这种现象。

Mate 50 Pro昆仑版和普通版区别是什么?

屏幕材质不同

屏幕材质不同

Mate 50 Pro昆仑版和普通版的区别仅有覆盖在机身表面的玻璃材质不同。昆仑玻璃采用的是强度更高的纳米级晶体玻璃,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Mate 50 Pro普通版本使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两种玻璃硬度方面不同。

Mate 50能多屏协同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有望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性开发和多终端部署三大功能不断创新。这带来了系统能力和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在该系统中,手机、平板、PC的结合,带来了多屏协同的升级版。

华为的多屏协同功能是国内厂商比较早开始应用的,可以在PC、平板、手机等设备中已经资料、图文等内容的传输以及同屏操作,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华为Mate 50怎么设置返回键?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设置-系统和更新-系统导航方式

华为Mate 50要设置比较传统的底部返回键的操作方法是:打开手机“设置”——向下滚动屏幕,进入“系统和更新”——打开其中的“系统导航方式”——开启其中的“屏幕内三键导航”就可以开启返回键了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 50有没有副屏?

可能有

可能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50的机身背后是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在模组上有多个相机传感器,在圆环的中间有一个圆形屏幕,可能会显示照片或一些手机信息提示,如未接来电,通知等等。

Mate50手机主打的还是摄像能力,预计会使用四摄镜头模组,不仅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还将支持 10 倍光学防抖和8K的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 Pro机身尺寸多大?

162.1mm x 75.5mm x8.5mm

162.1mm x 75.5mm x8.5mm

华为Mate 50 Pro的机身大小是162.1mm(长) x 75.5mm(宽) x8.5mm(厚),重量为 209 克,如果使用的是昆仑玻璃版,重量略微轻一点点,为205克。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好看?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华为Mate 50 Pro还会使用该系列经典的几个颜色,包括丹霞橙、青衫绿都是很不错的颜色,另外今年新增加的紫色也非常好看,当然如果是保守的话,可以选择釉白色、经典黑,这两种颜色应该抢购的人不会太多,因此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其他几个颜色会比较火热,需要抢购的难度较大。

华为Mate 50X屏幕支持高刷吗?

支持

支持

Mate 50X的屏幕有高刷新率,其刷新率为120Hz,该屏幕尺寸预计达到7.2英寸,使用直屏+窄边框封装工艺,额头和下巴区域变得更窄,可视化面积大大增加,这块屏幕还是2K分辨率和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

目前市场大屏旗舰手机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小,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尺寸在6.5-6.8英寸左右,Mate 50X则打破常规,使用了超过7英寸的屏幕,也可以被认为是一块小尺寸的平板,使用它观看视频的体验会十分不错。

华为Mate 50X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大多数的厂商对于手机进水都没有保修,因此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防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