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Mate 50X将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这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中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屏下指纹解锁也可以支持手机支付功能,安全性较人脸解锁更高。而在屏下指纹解锁中又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安全级别更高,但成本也会高一些。

华为Mate50开机或重启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问题现象:

手机电量较低时,开机或重启速度变慢。

问题原因:

手机电量较低时,系统对手机性能有所限制,开机或重启速度会有所下降。

解决方案:

建议您及时给手机充电,当手机电量高于10%后,将会自动解除手机性能的限制。

若您的手机在电量充足,且非首次开机/升级后的情况下遇到此问题,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相关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华为Mate5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 4G

骁龙778G 4G

华为Mate50 E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778G(4G),8 核心/ 8 线程,基础频率1.8GHz,睿频加速频率为2.4GHz,功耗 5 瓦,该处理器此前也被使用在nova 10/10 Pro 系列手机上,跑分成绩为单核784、多核2841,曼哈顿3. 1 为 56 帧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是直屏还是曲屏?

直屏

直屏

华为Mate 50是直屏屏幕,Mate 50 Pro和Mate 50 RS是曲面屏屏幕。Mate50系列屏幕分辨率2612*1208p,比例接近19.5:9,Pro以上型号还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最高支持2160PWM高频调光

华为Mate 50是什么系统?

鸿蒙3.0系统

鸿蒙3.0系统

华为Mate 50将会出厂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0系统预计会在2022年8月份开始推出,前期会有第一批的华为手机、平板获得红米3.0系统的更新。第一批更新的机型将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材质?

机身背部是素皮

机身背部是素皮

Mate50 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的机身背壳是素皮材质,其他三个版本冰霜银、曜金黑、流光紫是玻璃背壳。昆仑玻璃材质经过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在抗冲击方面可以做到坚若磐石。

Mate 50可以用5g手机壳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使用5G手机壳,带上之后可以让手机也连接5G网络。Mate50系列5G 通信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5G 芯片,1.35GHz 双核 A55CPU,5G SA 下行1.9Gbps,上行750Mbps,售价799元。5G通信壳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

Mate 50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中有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X以及华为mate50 保时捷设计版,其中保时捷设计版本会使用麒麟芯片,其他的几个型号基本上都是使用骁龙8Gen 1(4G)芯片。

预计Mate50系列中使用的麒麟芯片数量不多,因此可以购买到带有麒麟芯片的Mate50手机数量会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