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华为Mate 50为什么用高通?

一直都有合作

一直都有合作

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也有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麒麟9000S。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原因还是受芯片限制,没办法都用麒麟芯片,而华为此前已有多款型号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因此在这一代Mate50系列上使用高通芯片也十分合理。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华为Mate 50为什么不用麒麟?

可能是供应有限

可能是供应有限

华为Mate 50不使用麒麟芯片,而是使用骁龙8Gen 1处理器,原因可能是因为麒麟芯片的数量有限,优先提供给Mate 50 Pro以及Mate 50 RS,因此普通版本Mate 50只能使用骁龙处理器。不错在性能上骁龙8Gen1也十分强劲,它使用的是4nm工艺制程,内置八核Kryo CPU,其中包括一个基于Cortex-X2 的3.0GHz内核,三个基于Cortex-A710 的2.5GHz高性能内核,以及四个基于Cortex-A510 的1.8GHz高效内核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好看?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华为Mate 50 Pro还会使用该系列经典的几个颜色,包括丹霞橙、青衫绿都是很不错的颜色,另外今年新增加的紫色也非常好看,当然如果是保守的话,可以选择釉白色、经典黑,这两种颜色应该抢购的人不会太多,因此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其他几个颜色会比较火热,需要抢购的难度较大。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Mate 50出厂带膜吗?

Mate 50系列在包装盒内就已经是有手机贴膜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需要贴特殊的膜的话,原厂自带是手机膜就相当不错,不建议撕掉重新贴换。此外购买了Mat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华为门店享受比较优质的换膜、清洁等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在线下咨询。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华为Mate 50和13 Pro Max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Pro处理器是麒麟9000S,13Pro Max处理器是A15,性能A15更强

屏幕:Mate50Pro的屏幕是6. 76 英寸柔性四曲面屏,1300P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13pro max的屏幕是6. 7寸,分辨率2778 x 1284 像素,像素密度为458ppi,屏幕支持1200nits 最大亮度,支持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也就是自适应 10-120Hz 刷新率。在屏幕方面,两个手机差不多

电池:两个手机的电池容量差不多,都超过了4000mAh,但是充电速度是Mate50Pro更快,超过66W,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13pro max官方标配是20W有线充电,速度较慢

摄像头:Mate50Pro的摄像头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800 系列超大底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6400 万像素3.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5000 万像素黑白融合镜头,13pro max的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 光圈 广角:ƒ/1.5 光圈 超广角:ƒ/1.8 光圈和 120° 视角,摄像头参数方面Mate50Pro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