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华为和苹果14哪个好?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华为Mate 50和苹果14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1,iPhone14处理器是A15(满血版),性能上A15是完胜骁龙8Gen1

屏幕:Mate50屏幕是6.7 英寸 FHD分辨率屏幕,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是6.1英寸,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2000000:1 对比度,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摄像头:Mate50后置三摄,主摄摄像头5000万像素,iPhone14后置双摄,主摄是1200万像素,Mate50在拍照上更有优势

电池:Mate50的电池超4000mAh还有66W快充,iPhone14电池大约3279mAh,充电速度是20W,这一点是Mate50更有优势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NFC?

华为Mate 50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Mate 50X会出吗?

大概率会出

大概率会出

Mate 50X大概率会在今年和Mate 50系列一起推出。Mate 50X除了屏幕之外,主要的配置和Mate 50标准版一样,它的屏幕是7.1 英寸 OLED 曲面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前置单摄像头,为挖孔设计,电池增大到5500mAh,66W的有线快充,处理器是骁龙 8 Gen 1 4G,后置三摄组合

华为mate50pro上市价格是多少?

6799元起

6799元起

华为Mate 50 Pro手机256GB版售价 6799 元,512GB版售价 7799 元,昆仑256GB版售价 6999 元,昆仑512GB版售价 7999 元。华为Mate50 系列采用华为昆仑玻璃,华为Mate 50 Pro采用6. 74 英寸屏幕,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 7 亿色原色显示,HDR/HDR Vivid,支持3D人脸支付、屏内指纹,重量 205g,内置 4700mAh。

Mate 50能支持100W快充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可以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此外还可以支持50W无线充电功能。它还会搭配一块4600 毫安的电池,按照100瓦的快充来看,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可以将手机充满电。目前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主要的快充速度基本在60W-150W左右,最高的支持200W快充,但华为的100W已经是中等以上的充电速度,速度已经是比较快的,对比iPhone速度更是快了更多。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

Mate 50有可以支持5G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Mate 50系列可能用的是4G处理器,但华为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有望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为P50系列手机推出了5G通信壳,让原本使用4G网络的手机可以支持5G,因此大概率也会在Mate 50系列上推出这种通信壳。

P50系列的5G通信壳的单独售价是799元,在Mate50系列上有可能会推出套装版本,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个通信壳

华为Mate 50屏幕参数怎么样?

屏幕性能不错

屏幕性能不错

华为Mate 50保持了Mate系列高素质屏幕的特点,预计Mate50的尺寸是6. 81 英寸,分辨率2848×1312,像素密度460PPI,支持120Hz高刷,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还支持10bit显示以及HDR10+认证,全局最高亮度为1000nits,支持 16000 亮度调节。

Mate50屏幕还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Pro以上型号有前置双摄像头,挖孔屏幕,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Mate 50可以对标苹果吗?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Mate 50在一部分性能上还是可以和苹果iPhone14系列对标的,比如相机方面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比较出色的部分,在多代机型上Mate系列手机都比iPhone表现的更好,在DxO上的评分也更高。此外充电方面也是Mate系列一直抖都比iPhone手机更快,Mate50系列可以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苹果的充电速度仅为30W左右,同时Mate50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功率大概是50W左右,也快于iPhone手机。

Mate 50系列相对iPhone劣势的地方是处理器的性能,苹果的A15、A16处理器要强于华为手机上的处理器,各方面也十分均衡,发热功耗都是移动端顶尖级别。

华为Mate 50E屏幕多大?

约6.5英寸

约6.5英寸

华为Mate 50E定位的是小屏手机,其屏幕尺寸大约是6.5英寸。这样的尺寸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小的,但对比iPhone还是比较大。iPhone屏幕的尺寸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安卓阵营的尺寸都稍微大一点,但Mate 50E屏幕尺寸还是小一点点,也可以算是小屏旗舰。

华为Mate 50X有高刷新率吗?

Mate 50X使用了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该屏幕尺寸为7.2英寸,采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还有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和2K分辨率,前置摄像头模块还有3D深感摄像头,预计可支持人脸解锁功能,另外还有屏下指纹解锁。从屏幕参数来看,它是定位大屏旗舰手机,在目前市场上还是非常少见的一款大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