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摄像头怎么样?

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华为Mate 50 Pro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预计后置50MP+2MP+2MP三摄像头,采用星环设计,前置8MP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预计可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4K(3840 ×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华为Mate 50全系列价格多少?

4999元起

4999元起

华为Mate 50售价 4999 元起,华为Mate50 Pro售价 6799 元起, 9 月 6 日18: 08 开启预售, 9 月 21 日10: 08 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 12999 元, 9 月 21 日10: 08 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E售价 3999 元起,10月开售

昆仑玻璃版:Mate 50售价5699元(256GB)、Mate 50 Pro售价6999元(256GB)

Mate 50昆仑玻璃有必要吗?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Mate 50系列今年新加入了昆仑玻璃版本,它比普通版本要贵200元,但可以拥有更强硬度的玻璃保护。对于大多数人如果是带手机壳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如果日常不带手机壳的话,推荐是购买昆仑玻璃版本。据华为介绍,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50pro内存运行多大?

标配8G

标配8G

9月6日华为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四款Mate50 系列新机,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E和mate50 RS,全系标配8G内存,只有保时捷设计RS版本为12G内存。

Mate 50是全系昆仑玻璃吗?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Mate 50名称带有昆仑的才是昆仑玻璃,不过Mate 50有提供非昆仑玻璃版本,价格方面,昆仑玻璃版本要比非昆仑玻璃版本贵200原本,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对应的版本。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Mate 50昆仑玻璃需要加价吗?

比普通版贵200元

比普通版贵200元

Mate50 昆仑玻璃的版本比普通版本贵200元。Mate 50共有 5 个后壳版本,分别为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其中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版的屏幕采用了昆仑玻璃,另外三种版本为康宁玻璃后壳。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不少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原因是这种玻璃的抗摔性能更好,尤其是不戴手机壳的情况下被摔坏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多加200元也有很多人购买。

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Mate50屏幕仅支持90Hz刷新率,Mate 50 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

Mate50的电池为4460mAh,Mate 50 Pro是4700mAh。

Mate50主摄没有OIS,Mate 50 Pro支持OIS。

Mate50是12MP潜望式长焦,仅支持 100 倍变焦范围,Mate 50 Pro是64MP潜望式长焦。

Mate50 不支持接近光传感器,Mate 50 Pro有光传感器。

Mate50 不支持3D ToF深感摄像头,Mate 50 Pro支持。

Mate 50处理器会有天玑芯片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不会有天玑芯片的版本。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除了自己的麒麟芯片之外,使用最多的型号是高通骁龙芯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天玑系列的芯片,而且天玑最近几个芯片都是5G,没有4G版本,大概率不会提供5G芯片给华为,因此Mate50系列预计不会有天玑芯片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