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处理器会有天玑芯片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不会有天玑芯片的版本。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除了自己的麒麟芯片之外,使用最多的型号是高通骁龙芯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天玑系列的芯片,而且天玑最近几个芯片都是5G,没有4G版本,大概率不会提供5G芯片给华为,因此Mate50系列预计不会有天玑芯片

华为Mate 50怎么截图?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华为Mate 50截图操作方法有很多个,包括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快速截屏;从手机的右上角顶部按住下滑打开控制栏,点击截屏图标即可快速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指关节截屏,在手机屏幕上使用手指关节处双击屏幕即可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三指下滑截屏,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三指下滑即可快速截屏

Mate 50会有X系列吗?

大概率会有

大概率会有

华为Mate 5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机型,预计会推出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标准版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E、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其中Mate 50X将是大屏手机,屏幕尺寸 7.1 英寸,电池容量5500mAh,66W有线快充,处理器为骁龙8 Gen 1 4G

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Mate50屏幕仅支持90Hz刷新率,Mate 50 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

Mate50的电池为4460mAh,Mate 50 Pro是4700mAh。

Mate50主摄没有OIS,Mate 50 Pro支持OIS。

Mate50是12MP潜望式长焦,仅支持 100 倍变焦范围,Mate 50 Pro是64MP潜望式长焦。

Mate50 不支持接近光传感器,Mate 50 Pro有光传感器。

Mate50 不支持3D ToF深感摄像头,Mate 50 Pro支持。

华为Mate 50X有天玑芯片版本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该手机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天玑处理器中高端的型号有天玑8100、天玑9100、天玑9100+,这些处理器都是5G的,无法使用在Mate 50X上。而且最近几年华为的手机除了麒麟芯片外,主要使用的是高通芯片,很少使用联发科芯片,因此天玑处理器大概率不会出现在Mate 50系列上。

华为Mate 50有人脸识别吗?

华为Mate 50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方式,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方法。Mate 50普通版的前置摄像头是预计单摄,Mate 50 Pro的前置摄像头为双摄,且支持人脸识别,有可能还是3D人脸识别技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证。

华为Mate 50为什么用高通?

一直都有合作

一直都有合作

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也有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麒麟9000S。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原因还是受芯片限制,没办法都用麒麟芯片,而华为此前已有多款型号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因此在这一代Mate50系列上使用高通芯片也十分合理。

华为Mate 50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苹果iPhone14

苹果iPhone14

Mate 50和iPhone 14都是在2022年9月发布,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接近,但从各方面配置来看iPhone14比较值得购买。

处理器:Mate 50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是满血版A15,iPhone14还是5G手机,Mate 50则是4G,因此有5G需求的用户肯定是优先选购iPhone14

屏幕:Mate 5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 50后置三摄,iPhone14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 50更好

电池和快充:Mate 50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充电只有20W,比较慢

Mate 50 Pro昆仑版和普通版区别是什么?

屏幕材质不同

屏幕材质不同

Mate 50 Pro昆仑版和普通版的区别仅有覆盖在机身表面的玻璃材质不同。昆仑玻璃采用的是强度更高的纳米级晶体玻璃,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Mate 50 Pro普通版本使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两种玻璃硬度方面不同。

华为Mate 50E支持IP68防尘防水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手机进水的话,无法获得保修,因此不建议长时间用水冲洗手机,或将手机带入泳池、浴室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