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华为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

华为Mate 50 Pro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徕卡认证。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到期,所以手机上的徕卡Logo也会被华为刚发布的影像品牌XMAGE字样取代,之后在华为手机上不会再出现徕卡的LOGO,可能出现的会是XMAGE。

XMAGE是华为在2022年7月发布的影像品牌,华为方面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Mate 50会有1T版本吗?

Mate 50系列中的保时捷版本会提供1TB存储的版本,其他几个型号,比如Mate 50标准版、Mate 50 Pro、Mate 50X预计最高的存储版本是512GB。最高存储的保时捷版本预计售价也会超过1万元。同时Mate50系列应该不会提供扩展槽,无法扩展内存卡,因此在选购存储版本的时候就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小

华为Mate 50X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大多数的厂商对于手机进水都没有保修,因此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防水问题。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好看?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华为Mate 50 Pro还会使用该系列经典的几个颜色,包括丹霞橙、青衫绿都是很不错的颜色,另外今年新增加的紫色也非常好看,当然如果是保守的话,可以选择釉白色、经典黑,这两种颜色应该抢购的人不会太多,因此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其他几个颜色会比较火热,需要抢购的难度较大。

Mate 50可以对标苹果吗?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Mate 50在一部分性能上还是可以和苹果iPhone14系列对标的,比如相机方面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比较出色的部分,在多代机型上Mate系列手机都比iPhone表现的更好,在DxO上的评分也更高。此外充电方面也是Mate系列一直抖都比iPhone手机更快,Mate50系列可以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苹果的充电速度仅为30W左右,同时Mate50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功率大概是50W左右,也快于iPhone手机。

Mate 50系列相对iPhone劣势的地方是处理器的性能,苹果的A15、A16处理器要强于华为手机上的处理器,各方面也十分均衡,发热功耗都是移动端顶尖级别。

Mate 50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9月初

2022年9月初

Mate 50系列预计在2022年9月初发布,预计时间是9月5日-9日的某个日期发布,该发布会日期和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中旬会十分的接近,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又一个重磅的发布会。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至少三款机型,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X,还可能推出Mate50保时捷版本,处理器可能会搭载骁龙8Gen 1(4G)以及麒麟9000S处理器,起售价格预计在5000元起。

华为Mate50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并不是麒麟芯片,而是第一代骁龙8+4G芯片。骁龙8Gen1拥有高通的首款Armv9CPU内核、增强的18位三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以及比以往更好的机器学习 (ML) 数字运算能力。最新的 Adreno 内核还支持“桌面级”体积渲染,以获得更精美的图形。还有 VRS Pro,它将基于图像的帧处理集成到其可变速率着色解决方案中,以显着降低性能和功耗。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