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华为和13 Pro Max哪个好?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 50和13 Pro Max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Pro处理器是麒麟9000S,13Pro Max处理器是A15,性能A15更强

屏幕:Mate50Pro的屏幕是6. 76 英寸柔性四曲面屏,1300P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13pro max的屏幕是6. 7寸,分辨率2778 x 1284 像素,像素密度为458ppi,屏幕支持1200nits 最大亮度,支持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也就是自适应 10-120Hz 刷新率。在屏幕方面,两个手机差不多

电池:两个手机的电池容量差不多,都超过了4000mAh,但是充电速度是Mate50Pro更快,超过66W,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13pro max官方标配是20W有线充电,速度较慢

摄像头:Mate50Pro的摄像头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800 系列超大底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6400 万像素3.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5000 万像素黑白融合镜头,13pro max的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 光圈 广角:ƒ/1.5 光圈 超广角:ƒ/1.8 光圈和 120° 视角,摄像头参数方面Mate50Pro更强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使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前置单摄像头,摄像头的像素预计是1600万像素。这款手机预计其屏幕是7.2英寸,直屏屏幕,带有120Hz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有可能还有人脸解锁功能。华为Mate 50X也是Mate 20X之后华为再次推出大屏旗舰手机,屏幕尺寸超过7英寸,也是目前比较少见的有7英寸以上的手机。

Mate 50昆仑破晓是素皮吗?

Mate50系列中五款配色分别为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昆仑破晓(橙)、昆仑霞光(蓝黑),后盖材质包括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昆仑破晓、昆仑霞光是素皮版本。昆仑玻璃版本比同存储容量的普通版本贵200元。相比普通玻璃,搭载“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50 Pro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据悉,华为昆仑玻璃经过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

华为Mate 50 Pro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它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基本上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标配。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曲面屏幕,在正面看颜值比较高。

华为Mate 50是直屏还是曲屏?

直屏

直屏

华为Mate 50是直屏屏幕,Mate 50 Pro和Mate 50 RS是曲面屏屏幕。Mate50系列屏幕分辨率2612*1208p,比例接近19.5:9,Pro以上型号还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最高支持2160PWM高频调光

Mate50 Pro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但需要搭配5G通信壳

可以,但需要搭配5G通信壳

Mate50 Pro本身是不能直接使用5G网络,需要搭配5G通信壳之后才可以连接5G网络,本次的Mate50系列三个机型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都有对应的 5G 通信壳。如果参考P50通信壳的价格,Mate50系列的通信壳价格预计是799元,使用这款通信壳之后就可以直接连接5G

Mate 50通信壳多少钱?

799元

799元

华为Mate50系列5G通信壳售价799元 ,搭载紫光展锐UDX710 5G芯片,1.35GHz双核A55 CPU 5G SA下行速率1.9Gbps,上行 750Mbps。华Mate 50、Mate 50E 5G通信壳 尺寸:167.2mm×79.5mm×13.6mm,重53g;华为Mate 50 Pro 5G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3g;华为Mate 50 RS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8g。

华为Mate 50E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W

66W

Mate 50E可支持66W的有线快充,需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41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小屏旗舰手机,因此手机尺寸相对较小,电池容量也比较小,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手机充满电量

华为Mate 50 Pro有长焦镜头吗?

华为Mate 50 Pro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后置摄像头还可以支持OIS光学防抖,去年的Mate 40 Pro已经支持5 倍光学变焦、 50 倍数字变焦,预计今年的Mate50 Pro可以支持更高的变焦倍数。

华为Mate系列手机一直在摄影方面有比较不错的表现,预计华为Mate50系列今年也会有更高的提升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

预计2022年9月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9月左右发布,该系列一共会推出四个不同的配置型号,分别叫做Mate50、Mate50Pro、Mate50Pro+和Mate50RS 保时捷版本。该系列手机会继续使用麒麟芯片,屏幕为双曲面设计,后置三摄或四摄,预计起售价为4999元起步,高配的保时捷版本预计价格会超过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