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华为Mate50电池可以拆卸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50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

虽然说是电池不可拆卸,但是一般去修手机的店中还是有一些店主会帮忙换电池,还是切记别个人尝试去更换电池,不然很可能出现问题,甚至导致手机不能使用。

Mate 50是全系昆仑玻璃吗?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昆仑版本才是昆仑玻璃

Mate 50名称带有昆仑的才是昆仑玻璃,不过Mate 50有提供非昆仑玻璃版本,价格方面,昆仑玻璃版本要比非昆仑玻璃版本贵200原本,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对应的版本。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NFC?

华为Mate 50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 Pro后置镜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

后置三摄,主摄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

华为Mate 50 Pro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f/1.4~f/4. 0 光圈,OIS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64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3. 5 光圈,OIS光学防抖),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前置摄像头: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拍摄照片最大可支持 8192 ×6144 像素

华为Mate50是什么系统?

鸿蒙操作系统3.0

鸿蒙操作系统3.0。

华为Mate50是用鸿蒙操作系统3.0系统。

HarmonyOS3新风貌,全面进化。现在,更多设备加入超级终端,实现自由连接。随心组合的协同,让你多方位高效协作;操作自如的卡片服务,助你轻松直达目的;独具个性的交互和智慧服务,妙趣体验新意不断;还有更强的性能和隐私安全体验,让智慧生活更进一步。

没有 Wi-Fi?平板靠近手机,能自动连接手机上的网络,实现通信共享。手机来电,平板上接听;短信验证码,平板上实时接收,无需再查看手机;在线打游戏看视频,尽情畅玩,相比传统热点方式手机还更省电。你的网络,随时在线。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

华为Mate 50E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E没有3.5mm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接口,这样可以减少手机内部空间,用来装下更多其他的零部件,同时也可以提升手机的防尘防水性能。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没有3.5mm耳机孔,都是使用了type-c接口方式,另外更多的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也十分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