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pro拍照效果怎么样?

效果拔尖

效果拔尖

华为 Mate50 Pro 后置三颗镜头分别是 5000 万像素超广变摄像头(f/1.4-f/4.0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光学设计上,华为Mate50 系列首发十档可变光圈镜头,拥有业界最大物理光圈,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该技术都是影像领域的一大颠覆性创新。

华为Mate 50可以折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不可以折叠,它的屏幕是直屏/曲面屏,无法向Mate X系列或者是小米 MIX Fold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那样将屏幕折叠起来。Mate 50系列的屏幕有直屏和曲面屏,标准版Mate50是直屏,Pro系列则是曲面屏,且都支持120Hz刷新率。

华为Mate 50 Pro能强过mate40保时捷吗?

旗鼓相当

旗鼓相当

华为Mate 50 Pro和mate40 保时捷版本在各方面参数上都旗鼓相当。处理器方面:Mate 50 Pro是骁龙8 Gen1,Mate 40 RS保时捷版是麒麟 9000,这两个处理器性能差不多。屏幕方面,两款手机都是120Hz刷新率,前置双摄像头,屏下指纹解锁。相机方面,Mate 50 Pro是后置四颗摄像头,mate40 保时捷采用了八角形相机组合,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 5000 万像素主镜头+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800 万像素超级变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 2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从各方面参数来看,Mate 50 Pro和mate40 保时捷基本上性能是差不多的,但主要区别是相机和处理器,mate40 保时捷有徕卡合作的镜头,但Mate 50 Pro使用的是华为影像XMAGE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 50预售开始了吗?

9月6日发布会后正式开售

9月6日发布会后正式开售

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6日发布会之后正式开始预售,也就是消费者在官网、各大电商平台可以下单付款,进入到订单排队中,如果有抢到货的话一般很快会在一周内就可以拿到手。目前为止,Mate50系列在各大平台上的预约数量超过200万台,如果按照这一数量来看,Mate50系列要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销量更好。

华为Mate 50是鸿蒙3.0系统吗?

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OS 3.0版本新特性基本上分为六种: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和信息无障碍。鸿蒙OS 3.0版本的特性还有非常多,比如新增文件中转站、智感扫码、文件/应用无损压缩等功能,可以促进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

Mate 50屏幕供应商是哪家?

京东方

京东方

华为Mate 50系列的屏幕供应商是来自京东方。Mate50系列首发京东方BOE全新柔性屏。这块屏幕采用类钻排列,采用LTPO技术,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这一技术类似iPhone 14 Pro系列的ProMotion,可以做到1Hz刷新率,支持息屏显示

Mate50 系列有直屏屏幕和曲面屏屏幕,其中Mate 50标准版、Mate 50X是直屏屏幕;Mate 50 Pro、Mate50保时捷版是曲面屏屏幕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最火?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华为Mate 50 Pro有多个颜色都比较的受欢迎,比如丹霞橙、青衫绿以及新推出的紫色配色,这些颜色预定的用户就比较多的,尤其是加上素皮版本的风格和质感,这些颜色看起来比较有高级质感,也是最近几代Mate系列比较受欢迎的颜色设计。相对而言,传统颜色黑、白两色也是保守用户好的选择,不会太张扬,同时也保留了Mate系列高端的设计风格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材质?

机身背部是素皮

机身背部是素皮

Mate50 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的机身背壳是素皮材质,其他三个版本冰霜银、曜金黑、流光紫是玻璃背壳。昆仑玻璃材质经过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在抗冲击方面可以做到坚若磐石。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2K屏吗?

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DCI-P3 广色域,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带来四边等宽的设计效果,视觉体验将十分的出色。Mate 50 Pro预计会推出玻璃版本和素皮版本,其中素皮版本的机身厚度稍微要厚一点点,当然它的手感会也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