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E有光学防抖吗?

华为Mate 50E有OIS光学防抖。Mate 50E有可能会采用后置三摄组合,主摄像素达到5000万,并有广角和长焦镜头,并且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闪光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辨识度较高。目前可以猜测该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直屏屏幕。

华为Mate 50是什么系统?

鸿蒙3.0系统

鸿蒙3.0系统

华为Mate 50将会出厂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0系统预计会在2022年8月份开始推出,前期会有第一批的华为手机、平板获得红米3.0系统的更新。第一批更新的机型将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出厂带膜吗?

Mate 50系列在包装盒内就已经是有手机贴膜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需要贴特殊的膜的话,原厂自带是手机膜就相当不错,不建议撕掉重新贴换。此外购买了Mat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华为门店享受比较优质的换膜、清洁等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在线下咨询。

华为Mate 50预售开始了吗?

9月6日发布会后正式开售

9月6日发布会后正式开售

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6日发布会之后正式开始预售,也就是消费者在官网、各大电商平台可以下单付款,进入到订单排队中,如果有抢到货的话一般很快会在一周内就可以拿到手。目前为止,Mate50系列在各大平台上的预约数量超过200万台,如果按照这一数量来看,Mate50系列要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销量更好。

Mate 50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9月初

2022年9月初

Mate 50系列预计在2022年9月初发布,预计时间是9月5日-9日的某个日期发布,该发布会日期和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中旬会十分的接近,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又一个重磅的发布会。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至少三款机型,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X,还可能推出Mate50保时捷版本,处理器可能会搭载骁龙8Gen 1(4G)以及麒麟9000S处理器,起售价格预计在5000元起。

华为mate50支持多少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华为mate50 手机支持100w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同时它也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10w无线反向充电,电池容量为 4460 毫安,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手机电量。

华为Mate50是什么处理器?

第一代骁龙8+ 4G

第一代骁龙8+ 4G。

华为Mate50的处理器是八核,1 × Cortex-X2@3.2GHz + 3 × Cortex-A710@2.75GHz + 4 × Cortex-A510@2.0GHz,Adreno730 GPU,预装系统 HarmonyOS 3.0,骁龙8+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CPU性能相比骁龙 8 提升了大约10%;其Adreno GPU频率相较骁龙 8 也提升了10%左右。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投影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 Pro不可以使用投影,但可以投屏。投屏是手机和电视、电脑显示器连接,手机画面和屏幕同步。一般手机要投屏到智能电视上,需要通过蓝牙方式连接,配对之后可以将手机上的画面实时的传输到屏幕上,让屏幕显示手机内容,一般用来播放文档、视频等内容。

华为Mate 50有哪些颜色?

蓝、青、紫、黑、白

蓝、青、紫、黑、白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5种颜色,分别是蓝、青、紫、黑、白,同时还会有问界M5联名版,在外观造型上可能会比较运动设计,有可能是替代保时捷设计版本。紫色有可能是今年最火热的一个颜色,该颜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

华为Mate 50E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等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支持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微距、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流光快门、智能滤镜、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快拍、4D预测追焦、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长焦画中画、流光快门,需要HOTA升级支持 前置拍摄功能 自拍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趣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