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支持内存扩展吗 和Reno8哪个值得买

OPPO Reno7支持内存扩展吗?

支持

支持

OPPO Reno7支持内存扩展,至高支持5GB的运存拓展 ,通过增强内存管理技术。OPPO Reno7部分ROM存储空间可手动调度给RAM使用,突破物理内存限制,增强大型应用在后台的保活时长,让工作与娱乐无缝切换。但是OPPO Reno7不可以插内存卡。

扩展手机存储空间是通过安装扩展内存卡,以扩大手机存储空间,相当于给手机安装了第二个硬盘。所有手机的存储空间均有最大支持上限,不能无限扩展。

OPPO Reno7和Reno8哪个值得买

opporeno8更值得买

opporeno8更值得买。

性能对比:

opporeno7 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性能还不错,同时能耗低,很省电。

opporeno8 搭载的是天玑 1300 处理器,性能要比骁龙778G还强一些,同时能耗低省电。

拍照对比:

opporeno7 前置的是 3200 万像素,索尼IMX709 传感器,能够保证晚上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后置的是 6400 万像素的主摄,白天、晚上、逆光环境都能拍得清晰。

opporeno8 前置和opporeno7 一样, 3200 万像素自拍,索尼IMX709 传感器,能够保证晚上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后置的是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和opporeno7 的 6400 万像素差别不是很大。

充电续航:

续航上两款手机都是 4500 毫安电池,opporeno7 配置的是60W超级快充,opporeno8 配置的是80W快充,充电速度会有所提升。

目前来看,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差不是很大,两款手机的配置也不会落伍。opporeno7 的外观比较硬朗有科技感,opporeno8 外观则比较圆润,时尚感多一点,喜欢哪一个就可以选择哪一款了。

OPPO Reno7
本周热销

OPPO Reno7

OPPO Reno7是OPPO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上市的手机产品,屏幕采用6.43英寸AMOLED材质屏幕;高度约156.8毫米,宽度约72.1毫米,厚度约7.59毫米,重量185克;配有星雨心愿、晨曦金、星夜黑、红丝绒四款颜色。搭配高通骁龙778G八核处理器。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0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Reno7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Reno7是不是曲面屏?

不是

不是

OPPO Reno7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直屏设计,配备一块6.43英寸AMOLED挖孔屏,2400*1080分辨率、90Hz+180Hz触控采样率、大猩猩五代玻璃。

虽然是直屏设计,但在屏幕边缘是采用了2.5D微弧设计的,通过在玻璃和金属直角中框之间的过渡,提升手感。升级了屏幕边缘防误触3.0,依旧是90Hz 刷新率,支持1000Hz 极限触控响应。细看略有颗粒感,整体观感还不错。

OPPO Reno7 Pro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OPPO Reno7Pro是支持WiFi6的,能够提供更流畅、更优质的网络连接,不管是追剧、刷视频还是打游戏,体验感都是极好的。

WiFi6覆盖2.4&5.8GHz双频段,WiFi6的容量几乎是WiFi5的四倍。WiFi6与WiFi5都支持20/40/80/80+80/160MHz频带,不过WiFi5只涉及5GHz频段,WiFi6则覆盖了2.4GHz和5GHz频段。

在调制模式上,WiFi5是256-QAM,WiFi6是1024-QAM,WiFi5的数据流最大支持4个,WiFi6的数据流最大支持8个。

在安全性能上,WiFi6采用的是新的安全协议——WPA3,这一安全协议不易被黑客侵入,即使黑客侵入了,获得了一些数据,那么那些数据也就没有用了。

OPPO Reno7 Pro支持人脸识别支付吗?

支持

支持

OPPO Reno7 Pro支持人脸识别支付同时支持指纹解锁,在用户不方便使用双手触碰屏幕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使用面部解锁,操作更方便。

人脸识别是一种基于人的相貌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最大特征是避免个人信息泄露,采用非接触的方式进行识别更大限度的保证安全,也更实用。

OPPO Reno7 Pro可以开多少帧?

90帧

90帧

OPPO Reno7Pro最高只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所以最高只能开90帧。但是经过测试,开到最高OPPO Reno7 Pro在游戏方面画面帧率稳定、流畅,体验感都很不错。

OPPO Reno7 Pro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包括中央导热结构、超密度石墨片和超导真空VC冷液散热,高达13023mm2的散热总面积,确保手机在游戏中能持续、稳定的输出高帧率画面。

OPPO Reno7 Pro能够保持流畅运行,更是离不开OPPO自研的90FPS极限稳帧技术,该技术能够智能判断功耗负载,自适应输出稳帧模型,提高游戏流畅性。

OPPO Reno7支持红外线遥控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Reno7 不支持红外线,不支持通过手机红外传感器遥控电视、空调等教程之家电产品,但可以支持NFC功能。

红外感应器是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但事实上,机红外线的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OPPO Reno7是快充还是闪充?

闪充

闪充

OPPO Reno7 支持功率为60W的超级闪充,不支持无线充电。Reno7 兼容SuperVOOC、VOOC 3.0、PD(9V/2A)、QC(9V/2A)快速充电协议。

快充就是快速充电,意义就在于节约时间,出门前发现手机没电,插上一会儿电源,就能充够你几个小时的用电量。

OPPO Reno7支持双扬声器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Reno7不支持双扬声器,它采用单扬声器和双麦克风设计。扬声器位于机身前部的右下方。

双扬声器对于手机最大的提升自然而然就是让手机外放有了立体声的效果,从而在日常生活中听歌、游戏、观影都能有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双扬声器下,音效的提升不仅仅是让声音有了左右那么简单,甚至能够让声音拥有远近的听感。机的双扬声器也能根据需要使得两侧的声音音量大小发生改变,从而让外放的声音更具空间感。

OPPO Reno7是高端机吗?

不是 属于中高档机

不是 属于中高档机

OPPO Reno7不是旗舰机,所以不能称之为高端机。OPPO Reno7搭载的ColorOS12系统中还带来了一项Omoji表情功能。

OPPO Reno7还是使用了智能侧边栏2.0功能,这个功能里集成了多个实用的小工具,包括了录屏、截屏、智能字幕、背景音乐识别、听剧模式等多款实用的小工具。

OPPO Reno7还有识别背景音乐功能,只需要在智能侧边栏中,点击识别背景音乐,一般经过几秒钟的时间,就能识别出来。

OPPO Reno7照片分享功能,直接用OPPO互传功能传输照片,操作非常简单,支持大量传输,而且传输速度足够快

OPPO Reno7作为一款高颜值机型,它的颜值和轻薄手感拿在手上确实是不错的。虽然不是高端机,但是起码可以算的上中高档机型。

OPPO Reno7参数配置怎么样?

处理器、屏幕、机型、续航、网络等

处理器、屏幕、机型、续航、网络等 

处理器:OPPO Reno7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778G,拥有6nm制程工艺和4颗全新的A78旗舰架构大核。同时搭载了oppo自研的极限稳帧技术,能够极大的提升画面流畅度。屏幕:Oppo Reno7中框采用航空级金属材质,质感高级,坚固耐摔。采用6.43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1000Hz极限触控响应、P3色域、100%sRGB。机型:有星雨心愿、星夜黑、晨曦金三色,机身尺寸为156.8*72.1*7.59mm,重约185克,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可选。续航:配有4500mAh电池,60W快充,充电转化率可达到96%,且全线路控压、控流、控温,为用户在充电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网络:Oppo Reno7配备了WiFi6高速网络,也对360横握天线和5G网络进行了优化。

OPPO Reno7屏幕是三星屏幕吗?

不是

不是

OPPO Reno7屏幕不是三星屏,OPPO Reno7属于AOLED材质,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器件),也称”魔丽屏“。AMOLED屏幕的构造有三层,AMOLED显示屏幕、触摸感应面板跟外面保护的那层玻璃。

虽然OPPO Reno7大部分屏幕是三星的,但是也存在少量屏幕是其他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