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Mate 50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每一年华为Mate系列都会推出保时捷版本,除了外观上有保时捷的设计元素之外,在配置上也是Mate系列最好的。Mate50RS保时捷版预计会在屏幕和摄像头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超过100W的快充,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处理器有可能搭载麒麟9000S。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E是直屏吗?

华为Mate 50E屏幕是直屏,其屏幕分辨率预计是2700 x 1224 像素,6.5英寸,10. 7 亿色,P3 广色域,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8PPI。Mate 50E是一款定位安卓小屏旗舰手机,尺寸比较小,但参数水平还是旗舰机级别。Mate50系列的其他机型将会使用曲面屏屏幕,像素也更高。

华为Mate 50怎么截图?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华为Mate 50截图操作方法有很多个,包括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快速截屏;从手机的右上角顶部按住下滑打开控制栏,点击截屏图标即可快速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指关节截屏,在手机屏幕上使用手指关节处双击屏幕即可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三指下滑截屏,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三指下滑即可快速截屏

Mate 50系列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6日

2022年9月6日

华为Mate50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是2022年9月6日。Mate 50系列手机将没有徕卡合作的影像,但这次会加入华为自研的影像系统XMAGE,此外系统方面也会更新至HarmonyOS3. 0,预计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以及玩法。

华为Mate 50 Pro是几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华为Mate 50 Pro预计还是4G手机。其使用的芯片可能是麒麟9000S,标准版的Mate 50芯片则是骁龙8Gen 1(4G),也是4G手机。不过华为有可能推出支持Mate50系列的5G通信壳,戴上后可以让Mate50系列也支持5G网络。此前华为P50系列的通信壳单独售价为799元,预计Mate50系列可能有套装版本,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华为Mate50卡顿反应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清理存储空间和运行内存设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会导致应用卡顿,建议您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进行清理: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一键优化/立即优化,优化完毕后,手机管家/平板管家会显示优化结果以及设置建议。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设置。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清理加速,待扫描完毕后,点击清理项后的立即清理,根据提示删除多余的文件,并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存储空间充足(建议预留20%以上)。

2.重启设备请您重启设备后尝试。重启能够结束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缓解卡顿现象。

3.检查设备是否发热或者充电时使用设备特有的过热保护功能会适当降低系统性能。建议您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4.检查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存储的文件过多(建议预留10%以上空间),导致读写速度慢,建议您清理存储卡空间,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格式化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若默认存储位置为存储卡,建议您将默认存储位置更改为“内部存储”后尝试。

5.关闭省电模式、保持电量充足如果您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设置 > 电池 > 省电模式和 超级省电),并保持电量充足(20%以上)。省电模式和低电量情况下,设备会降低性能以节省电量。

6.检查是否三方应用导致卡顿

如果您的设备装有第三方管理类型的软件,请卸载此类应用后尝试。通常此类软件与设备自带的手机管家/平板管家存在冲突,会导致运行卡顿。

检查是否为使用三方应用时卡顿,建议您向三方应用反馈或致电华为客服。

7.检查设备是否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设备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平板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您可以下拉状态栏查看上传、下载、传输文件的进度。

8.升级系统版本建议您及时进行设备系统更新,并将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会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更新方法:进入设置,搜索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9.恢复出厂设置请您备份重要数据,将手机/平板恢复出厂设置后重试。

10.仍然无法解决?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 

Mate 50可以扩容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支持最大扩展内存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Mate 50官方提供了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储版本,这样的存储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存储已经足够,当然在选择的时候最好是预留足够多的空间,比如当前使用128GB已经是存储比较紧张的话,建议升级到256GB以上的版本,以此类推。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华为Mate 50E屏幕多大?

约6.5英寸

约6.5英寸

华为Mate 50E定位的是小屏手机,其屏幕尺寸大约是6.5英寸。这样的尺寸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小的,但对比iPhone还是比较大。iPhone屏幕的尺寸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安卓阵营的尺寸都稍微大一点,但Mate 50E屏幕尺寸还是小一点点,也可以算是小屏旗舰。